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龙王养媳记5

依旧前文点击头像

喜欢的朋友可以手动右上角给我加加油哦


腼腆狐妖周X撩人龙王叶

{喻黄出没}不适者避雷

人物一如既往ooc,人物属虫爹


       叶修龙冷笑完后,把小白狐小心地放在一只爪的掌上,空出另一只爪伸向尾部,揪出了一块鳞片,明明黑的彻底却又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显得神秘而又高贵

       把鳞片放在小白狐的爪里,叶修龙换上宠溺的表情看向小白狐道

    “小周,宴会结束后 用这块鳞片就可以召唤我过来了,难得一次出洞,哥等你的这会就顺便看看这轮回山变了啥样了昂”

       小白狐点点头,用毛茸茸的额头蹭了蹭叶修龙的鼻翼,说道

    “知道了”

       叶修龙满意的眯了眯龙瞳,轻轻的把小白狐放回到地面上,看到地上的白狐们一等到小白狐落地的一刻立马将它围在中央的样子感到有趣,轻笑一声便重新展开巨大的龙翼,一瞬,空中便不再见到那黝黑的身影

躲起来的各族狐狸看见黑色的巨龙消失后都缓缓的从躲藏的地方中走出来,走出震惊的它们相互问候,使一度冷清的气氛再次热闹起来

 

    “唷,泽楷,来啦”

       一只全身火红的狐狸向小白狐走来,面容显得十分的慈祥,火狐的身后还跟着几头体格小一点的红狐狸

       闻声抬头的小白狐看见火狐族的族长走来,稍稍欠身,礼貌的说道

    “见过火狐组组长”

    “很好很好,令尊今日不前来参与此宴会吗?”火狐族族长问道

    “父王近日身体不适,令我来此向您问候”

    “原来如此,可惜了,那么泽楷,你帮我向令尊传达一下,若身体康复,请前来火狐村一同叙叙旧”火狐族族长一脸惋惜

    “是”小白狐应下一声

    “话说。。。”火狐族族长顿了顿,继续道“刚在远处看见你从龙的身上跳下来的,你跟那条龙是什么关系?”

       小白狐轻轻一笑,腼腆而又透露着坚定的眼神说:“它是我的伴侣”

       火狐族族长听后一愣,随即有恢复了慈祥的笑容道:“伴侣啊。。。。。。那泽楷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幸福哦,毕竟我们狐族全员一生只能拥有一个伴侣啊”

    “嗯”小白狐点点头

       目送了火狐族族长离去,参加这次聚会的主要目的算是完成了,不想再待在狐群中的小白狐一行偷偷地溜到宴会一旁的一块较为安静的地方,打算静静的待到宴会结束

    江:“少主,你真的不打算回去吗?”

    方:“对啊,大家真的都很担心你啊,况且你是要继承白狐族族长位置的啊,不要那么冲动啊”

    孙:“就是,那条龙有什么好的,不就是比我强了那么一点嘛”

    吴:“孙翔,你该喝你的六个核桃了”

    吕:“少主,跟我们回去吧”

       小白狐摇摇头,眼神里透露着坚持

    ‘不,不回去,它是我的伴侣,想一直在一起,要对它好’

    江:“因为是它救了你一命吗?”

    ‘不全是,虽然有这原因,但,它很好’

    ‘在一起就不会感到孤独了’

    ‘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我,心甘情愿’

       小白狐断断续续地说着,目光深情盯着叶修龙临走前给的鳞片,一旁的白狐们都安静了,他们知道,这一次,少主的感情是认真的,不掺杂一丝杂质,纯洁而靓丽

       一边,翱翔在空中的一条黑色巨龙,勾起了嘴角

    “完了,这次哥真的栽了。。。。。。”

————————————————————————————————

       开学啦,在上课的第一天来更文啦,一如既往坚持千字左右,也码了很久,希望你们喜欢哦,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是我坚持的动力,有什么改进的地方可以跟我说哦,毕竟我也只是一个文笔麻麻地的初级写手,看到你们点的小红心小蓝手都是超级激动的,当然看到粉粉们的增加对于我来说更是一种强大的鼓舞

       O(∩_∩)O谢谢阅读



评论 ( 8 )
热度 ( 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