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龙王养媳记6

前文依点击头像,喜欢的可以点右上角关注哦!

腼腆狐妖周X撩人龙王叶

{喻黄出没}不适者避雷

人物一如既往ooc,人物属虫爹

友gao情shi出qing演zu:麻雀(黄少天)、金雕(喻文州)、眼镜蛇王(王杰希)

      此刻,找到了目标的叶修龙放慢了飞行的速度,在一处密林深处停下,慢慢降落,翅膀不断扇动,挥出了狂风的景象

      众鸟突飞,惊动了一方森林,而待周围恢复宁静时,一只比一般正常鸟类要大得多的麻雀发出“啾啾”“啾啾”的声音飞来,围着叶修龙转了几圈,最后化为人型,选择站在了叶修龙面前的高杉树上

      紧随麻雀身后的,还有一只金雕,其丰满而健壮的羽翼以及尖锐的利爪,不知情况者还以为这一对是远古而来的捕食关系,实则不然

      “老叶老叶老叶!!!你终于睡醒啦,知不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啊!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又不是小孩子了干嘛睡那么久,难道是老了不灵活了吗,哈哈哈哈哈!还有啊,还有啊,你在睡觉一直不醒都要无聊死我了,整天在林里虐菜也没有提升多大的修为,去洞口喊你都不醒,你是带耳塞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诶呀现在你终于醒了快来和我PKPKPKPK!为提升我的修为做出一点贡献,还有……”

      一只手从黄少天的旁边伸出并将他的嘴捂住,顷刻,脸上摆出标准式微笑对叶修龙说道:“叶修前辈好”

      叶修龙用爪子掏了掏耳朵,回道:“哟,文州,好久不见啊,诶烦烦,这么久不见怎么还是这么吵呢,我看也只有文州能受得了你”

      听到这句话炸毛的烦烦一把拉下喻文州先前捂着嘴巴的手,狂叫道:“卧槽卧槽!老叶你怎么这样?文州是我的当然对我好啊。”

      一旁的喻文州神色一暗又恢复笑容答道:“谢谢前辈夸奖,不过近日听闻前辈收留了一只小白狐当童养媳?”

      这回,刚平静一秒又激动起来的烦烦继续咆哮:“我靠不是吧老叶,你终于开窍了吗,不对不对!你包养的白狐叫什么名字啊,我认不认识,认不认识啊?”

      叶修龙露出嘲讽的眼神看向黄少天:“什么包养?烦烦啊你的嘴能积点徳吗?我们分明是英雄救美,以身相许的浪漫故事,不过看你还是个CHU,懂不了”

      “你!唔……”被再次捂住嘴巴的黄烦烦用眼神不断的发出眼刀信号,叶修龙转移眼神拒绝接受

      叶修龙看向喻文州说道“我先走了啊,顺道去看看王大眼”说罢便摆了摆翅膀,再次飞上万里长空

      过了蓝雨林,紧接着就到了微草山

      “唷,大眼”

      叶修龙盘旋在空中,对着隐藏在药草中的一条眼镜王蛇喊到

      “叶修?!你怎么来了?小别,一帆,快躲起来”草丛中的眼镜王蛇化成人型,一大一小的眼睛带着惊讶与埋藏在眼底深处的恐惧

      盘旋在空中的叶修龙找到一个较为空旷的地方降落,化为人型,面对面站在王杰希

      “大眼,你那治伤很快的苏醒草还有吗?给哥一些呗”

      “哈?还要?!你沉睡前才拔了我半山的苏醒草!”

      “这不哥英雄救美用完了嘛”

      “我拒绝!”

      “诶……英杰,小别,一帆,好久不见了嘛,都长大了”

      “叶修前辈好”

      “快躲起来!别出来!”

      “来来来,过来给你们看一些新奇的东西,那可是你们都还没出生就存在的神奇的东西”

      “真的吗?好想看”

      “叶修!住手!”

      “我给!”

      “成交~谢了大眼”

      “滚!”

      “好好好~我还要接我媳妇呢,不用你催我也会走”

      “有机会下次见啊”

      “不见!!”

      看着王杰希气急败坏的脸,叶修龙心情颇好的再次化龙,朝轮回山飞去

      “叶修。。。。。。”

      在聚会中正无聊的盯着鳞片发呆的小白狐不禁吐出心中念着的人的名字

      然而跟在一旁的白狐族的护卫们早已是一副吃饱狗粮的样子了

————————————————————————

   哈喽╰(*´︶`*)╯我又来更新啦,这章里面有很多人物出现,希望ooc并没有太严重,本章周叶的内容略少啊,要走走剧情(x_x;),喻黄依旧甜啊,杰西去哪都是好爸爸
喜欢的请点小红心和小蓝手,不然动力油要没了,渴望得到评论啊(눈_눈)

评论 ( 4 )
热度 (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