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震惊!影帝竟然是音痴?!

影帝周×歌王叶

Emmmmm…不知道有什么需要提示,觉得雷的自行躲避谢谢!

失踪人口回归



    综艺作为一类娱乐大众的搞笑节目,往往深得观众的喜爱,因此为了得到更好的收视率,各综艺节目之间斗智斗勇,节目环节效果层出不穷,哪项能牢牢吸引住观看者的眼睛,那么恭喜,这期的节目收视率又能得到一个好看头了。

    名为全明星的综艺节目是最近的综艺界新秀,为社会年轻人所热捧,于每周的周六播出,节目不仅邀请的艺人适合大量观众的胃口,节目游戏效果也一期一个样,还不带重复的。这样全新的操作使节目的收视率从开播的第一期就高居不下,现场的票券一票难求,开门红便是如此。

    而通过上一期节目在片尾的预告,节目组成功的将歌唱界大佬与演艺界大佬邀请到这期的节目录制中。

    !!!全网震惊!!!试问,有谁不知道歌唱界的大佬是谁?那必须是咱们的叶大总裁叶修大大啊!那么另一位演艺界的大佬是谁?那必须是有着第一脸之称的周泽楷大大啊!

    这次的片尾只有短短的3秒钟,而且也只是简单出现了黑幕白字的两界大佬的名字,没有照片或任何影像的透露,也没有过多的宣传,但架不住粉丝们的无限激动与热情,纷纷截图在各大交流平台奔走相告,于是,这期的全明星在两拨粉丝的热烈期盼下,开播了!


————————————————————————————


    镜头下,台上的椅子分为两边,一边是主持人的位置,另一边是周叶两人的位置,舞台下还有为数不多的观众席,随着开场表演的结束,观众的欢呼鼓掌,大家纷纷入座,主持人激动的握紧了手中的麦克风,大声向镜头喊了一句欢迎大家来到全明星后,眼睛的闪亮扫射向对面的两位节目嘉宾身上。

    “本期的节目备受观众门的期待啊!特别是两位的粉丝们,请问两位大大有没有什么是要对粉丝们说一下的?”主持人说完吞了吞口水,紧盯着面前的两人。

    镜头的焦点对向了周叶两人,周泽楷看向镜头,微微笑道“大家好,我是周泽楷,谢谢你们的支持。”说完,眼睛带笑的看向旁边这位摊坐在位置上的人。

    叶修重新坐直了一下身子,对着镜头说道“大家好,我是叶修。”

    此话一落,现场的粉丝们便暴动起来,一片啊啊啊!!!的叫声里面夹杂着一些叶宝宝爱你啊!叶总裁看我!的喊话,周泽楷的粉丝们也不服输,纷纷喊起自家爱豆的名字。

    看着主持人对眼下这种无法控制的场面的无措,叶修微笑地看向现场的观众,右手食指竖起,轻轻放在嘴唇上,叶粉瞬间安静,婉如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而周粉看着爱豆看过来的视线,也纷纷安静下来,一旁掉线的主持人恢复过来,侃侃说道“看来现场的观众都是两位的粉丝呢。”

    主持人看向叶修,镜头也随之以其为焦点问到“听说叶神您不曾参与过综艺节目,此次的节目是您的综艺首秀吗?为什么又突然决定参加呢,方便说说原因吗?”

    “是的”叶修点点头,继续道“之前有朋友跟我说道他的一亲戚是我的粉丝,从粉上一开始就哭诉着说哥除了歌之外连照片都少的可怜,作为一位粉丝十分希望我能多露脸……”话还没说完,场下的叶粉们激动的喊着:对!!!!!叶修看向她们,摆了摆手“我这不就来了嘛?”

    主持人目光转向周泽楷,说道“听闻周老师最近准备出新作了,有没有什么内容能介绍一下的呢?”

    被问话的周泽楷看向镜头“新作名为穿云,是一部谍战片,请大家多多支持。”

    主持人听完打趣道“听说影片中您的枪法精确,没有使用替身而被粉丝冠名枪王呢,不过周老师还是依然说话简短呢。”

    “谢谢。”周泽楷耳朵微红,腼腆的勾了勾嘴角,眼神微微瞟向叶修。

    小小的动作被捕捉到,主持人看向两人问到“请问两位之前就相互认识了吗?看两位的关系还不错。”

    “是啊。”叶修点点头,“我和小周很早就认识了,那时小周还是跑龙套来着?”

    “对,前辈很好,给了我机会。”说完周泽楷看向叶修,笑道。

    等等?!这粉红色的泡泡是怎么回事?是我眼花了?主持人心里默默想到,于是掐着时间点对大家公布“好了,问答环节结束,接下来是歌唱环节。最近一首学猫叫的歌曲叶神和周老师知道吗?”

    “知道啊,网络上传的挺火的。”

    “知道……”

    “接下来需要两位大神一起配合来唱这首歌哦,叶神可以吗?”

    “没问题。”

    “周老师呢?”

    “呃……好……”

    “那么下面的时间交给两位大神。”

    随着伴奏的开始,叶修拿起了麦克风放到嘴边,唱到“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干净又带着些许磁性的声音透过麦克风传过来,在影厅中回荡,歌王的实力潜藏其中,台下的粉丝们激动的纷纷站起,不约而同的晃动起手中的应援棒,所有人都沉浸在歌声里,没有吵闹,没有干扰,只有配乐与歌声的完美融合,一段的时间稍纵即逝,在衔接第二段的间段中,叶修看向周泽楷,眼中带着笑意与鼓励,但在四目相对的一瞬间,叶修突然感觉不太妙,于是趁着第二段开头的配乐来临时向台下的粉丝们喊到“会唱的跟着唱!”,同时向调音师做了一个手势。

    第二段开始,周泽楷紧紧的抓着手中的麦克风,一副打破罐子一脸决意的样子唱出了第一句“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周粉震惊了,而叶粉心神领会的跟着一起唱,片刻恢复的周粉忍着笑纷纷加入演唱大军,一时间场面其乐融融,到歌唱的最后叶修再次拿起麦克风与周泽楷一同合唱,一歌结束,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主持人再次走出,调笑说道“叶神的唱功确实了得啊,不过周老师意外的不擅长唱歌呢。”

    被点名的周泽楷微微低头,耳朵染上少许红色。叶修手臂搭上周泽楷的肩膀,对着主持人说道“人无完人嘛,对吧小周。”

    “嗯,前辈说的对。”

    “两位的关系是真的好呢。”

    “当然~小周又乖又听话,这样的后辈现在可难得了。”

    “前辈是最好的。”

    “那必须的。”

    唱歌环节结束后,剩下的环节也陆续进行着,现场爆笑不止,而录制也渐渐在笑声中步入尾声。

    结束前,主持人再次向叶修提出问题“请问叶神在参加此次综艺录制后还有参加其他综艺类节目的打算吗?”

    叶修想了一想,说道“原本我以为参加综艺都挺累人的,但今天我觉得我很庆幸能来到这里跟大家互动,再往后的日子里也会渐渐去参加一些露脸的节目,也好给我的粉丝们一个交代哈。”

    “好!!!!!”场下的叶粉兴奋的叫喊

    “看来叶神也是实力宠粉啊。”

    “对的~”

    “那么周老师有没有比较希望参加的其他综艺类节目呢?”问题指向了周泽楷

    “想参加一下旅游顺便做任务的冒险类的综艺。”

    “那有没有比较想在一起的拍档呢?”

    “想跟前辈录。”

    “?等等…冒险类?”叶修脸色有点白

    “嗯!”周泽楷猛的看向叶修,眼睛亮亮的。

    “呃……考虑考虑吧…”叶修无奈的笑道。

    “哈哈,那么这里应该希望一下周老师的愿望能实现呢~那样粉丝们又有眼福了。”

    “那么这期的全明星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叶神与周老师的参与,也感谢观众们的来临,我们下期再见!”


——————————————————————————

    国庆更啦!~我想把我的所有周叶文都放在我之前写的龙王养媳记的tag里面作为我的专用tag然后谢谢阅读,打的急,这是脑洞篇,请不要带脑子阅读。


——————————————————————————

——彩蛋:(节目歌曲环节录制)

       周(内心):怎么办?!唱歌音不准会不会被前辈嫌弃(ó﹏ò。),可是…难得跟前辈同台,不想前辈失望……呃,但是……粉丝们也会嘲笑我吧……算了,前辈最大,豁出去了。


      叶:哎这倒霉孩子,难怪之前去KTV唱歌时没出过声,哥就帮帮你吧。


唱歌时——


     周:前辈!(ૢ˃ꌂ˂⁎)真好,果然是我看上的人!


节目结束,后台——

 

     周:“前辈,刚才唱歌,谢谢,圆场。”

     叶:“没事,不过没想到小周竟然音痴啊。”

     周:“嗯。从小就唱不好,前辈教?”

     叶:“嗯?想让我教你唱歌?成啊。”

     周:“好~”温水煮青蛙作战第一步,成功!

    然而,专心于卸妆的叶神并不知道‘危险’渐渐接近。


评论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