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待我想想(2)

题目只是没想好啊(´•༝•`)

日常向,先婚后爱,ooc预警,其他日后补

失踪人口回归?!

我只是单纯想要小心心❤

———————————————————————————————————————

“为啥啊哥?”叶秋疑问地看向自家哥哥。

 

“你不是喜欢他?”

 

“我喜欢他。”叶修秒答。

 

“但总觉得挺尴尬的,毕竟这么久没见了,而且……”一抹红晕淡上叶修的脸颊又随后消逝。

 

继续等待八卦的叶秋在肩膀挨了一掌,呜呼一声受伤地看向哥哥。

 

罪魁祸首一挑眉

 

“总之一句话,帮不帮?”

 

“……帮。”叶秋点点头,屈服在哥哥的淫/威之下。

 

达成合作的兄弟两人先后上楼,集中在叶秋的房间开始了彼此的作战计划。

 

与此同时,坐标S市,周家。

 

收到信息的周母眼光闪了闪,正好门口传来解锁的声音,儿子回来了。

 

“妈,我回来了。”正在鞋柜换鞋的周泽楷向客厅里喊了一声,换好鞋后走到客厅,看见自家母亲盯着手机,笑得一脸……奇怪?

 

看什么这么专注?

 

周泽楷再次轻声试探的喊了一句

 

“妈?”

 

听见儿子喊话的周母抬起头来,脸上的笑还未收起,抬起手向儿子摆了摆,召唤到自己身边,问到。

 

“小楷,你之前是不是跟妈妈说过你喜欢一个职业选手叫叶修?”

 

周泽楷一愣,红着脸点点头,嗯了一声当做是回应。但随即又变了一副伤心的样子。

 

前辈……已经见不到了。

 

“儿子,三天后有空吗?”周母看向自家儿子。

 

周泽楷盘算了一下,当天有一个广告要拍摄,便回道。

 

“有广告,B市。”

 

周母点点头。

 

“那正好,当天想让你见个人。”

 

“谁?”周泽楷疑问地看向母亲。

 

“秘密。”周母眨眨眼,宛如少女。

 

‘叮铃’咖啡店的门上的铃铛响了一下,示意有客人来了,叶修抬头看了看,正是照片上的女子。

 

对方也注意到了,笑了笑,走了过来。

 

出于礼貌,叶修站起来,伸出手笑道:“你好。”

 

女子回握一下,也问候了一下。

 

叶修按着叶秋发给自己的攻略一步步进行着,看得出,对方对于自己应该是属于满意的。对方女子长得漂亮,自家母亲找的人自然也会有一定的家庭背景,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几段话下来,叶修总结了四个字,大家闺秀。

 

时间慢慢流去,结束时,对方含蓄的表示想约下次见面的意愿,叶修露出一个算得上温暖的微笑,女子红了脸,但进入她耳朵的话确是

 

“抱歉啊小姐,我回应不了你的期待,祝你幸福。”

 

说完,叶修微微鞠躬,拿起挂在一旁的大衣,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咖啡厅。

 

晚上,叶秋房间传出讨论声。

 

“哥,今天去的约会怎么样?”

 

“嗯,人挺好的,长得也漂亮。”

 

“真的吗?”叶秋激动的求证,突然有点后悔没去参加这次相亲。

 

“不过感觉太老实,大家闺秀的样子,你喜欢吗?”

 

“……大家闺秀啊。”叶秋重复了一下,试着想象一下自己规规矩矩的另一半,瞬间摇摇头。

 

“算了吧。”

 

叶修点点头,一副我就知道的眼神,接着说

 

“所以我替你拒绝了她的下次约会。”

 

叶秋点点头示意,随后又看向叶修,问到

 

“哥,那我怎么办?需要我也帮忙拒绝吗?”

 

叶修摇摇头,一脸得意的说

 

“哪能啊!那个可是你未来的嫂子。”

 

于是,叶秋白了一眼,拿出手机,点开备忘录。

 

“首先仔细观察他的状态,从旁敲击一下他对我的想法。”

 

“哦哦。”叶秋点击记下。

 

“然后你自由发挥。”

 

“哦哦……哈?!”正准备继续记笔记的叶秋惊起。

 

“就这样?”叶秋试探地问。

 

“就这样。”叶修肯定地回答。

 

叶秋看着寥寥无几的信息,感觉自己上了一艘贼船。

 

叶修郑重地拍拍叶秋的肩膀

 

“弟啊,哥的幸福就靠你了。”

 

得了便宜的叶秋不敢发作地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

 

嗷!那么重视你自己去啊!!!(摔手机)


———————————————————————————————————————

不出意外的话尽量周更啦,不过大家放心这不是长篇的纹啦,题目其实还没想好呢₍(๑• . •๑) 谢谢你们的小心心哦

评论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