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待我想想(3)

日常向,先婚后爱,ooc预警,其他日后补

失踪人口回归?!

我只是单纯想要小心心❤

———————————————————————————————————————

三天后,B市。

 

周泽楷拍完早上的广告抬手看了看腕表的时间。

 

嗯,时间很充裕。

 

因此,无所事事的周泽楷决定提前动身去咖啡厅。

 

叶秋按着约定时间提前了15分钟到达了目的地,进去发现预定的座位上已经有人入座了,叶秋深深吸了一口气,走了过去。

 

听见声响的周泽楷转头与门口的人四目相对,周泽楷震惊地匆忙一站,不料腿长撞到了桌角,又像是突然发现自己的唐突,随后尴尬地移开了对视的目光,坐了回去。

 

目睹全过程的叶秋走到周泽楷身边,略带关心地问到:“没事吧?”

 

听到不同的语气,周泽楷抬起头近距离的观察眼前这位男士,犹豫地出口问到

 

“不是前辈?”

 

叶秋反应过来,伸出手说道

 

“我是叶秋,叶修是我的双胞胎哥哥。”

 

周泽楷点点头,眼神从当初的震惊转回了平静。

 

接着一阵沉默,叶秋虽然早被自家哥哥告知此人不爱说话,但一旦真的对上了也是挺不适应,仍要完成哥哥布置的任务的叶秋踌躇地想着开口的时机,结果对面却先传来了一句话

 

“叶修,还好?”

 

感觉看到话题开始的叶秋点点头,说道

 

“哥哥在家过的挺好的,就是最近我们兄弟俩被家里的母亲大人逼去相亲。”

 

“相亲?”周泽楷重复了两个字,眉头微微皱起。

 

“对啊,可能看到是她闺蜜抱孙了受刺激了吧,咱们也不大不小了,说什么也要我们带人回家。”

 

“那今天……”周泽楷看向与自己喜欢的人长的相似的脸的叶秋。

 

“也是相亲。”叶秋接起了下句。

 

“周泽楷是吧,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方便吗?”

 

周泽楷点点头,示意对方说下去。

 

“首先第一个……”叶秋顿了顿,放下了一个深水炸弹。

 

“你喜欢叶修吗?”

 

“……喜欢,为什么?”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

 

得到答案的叶秋突然松了一口气,是为自己,也是为了自己的哥哥。

 

“那第二个问题,是哪种喜欢?”

 

继深水炸弹后又一个炸起,周泽楷看着眼前的男人,思考片刻,郑重地开口回答道

 

“伴侣那种。”

 

叶秋点点头,随后又听到对方接着说

 

“一辈子那种。”

 

听完,叶秋震惊了,叶秋吓傻了,叶秋感觉自己受到了背叛,索性摔破罐子一样打算将自家哥哥的破事都抖出来。

 

都什么破事啊!两情相悦?!靠啊,我还有什么用!十万伏特的电灯泡?!

 

强行压下即将破碎的表情,叶秋眯了眯眼,婉如叶修上身一样微微向中间靠近了一下,压低声音跟周泽楷说道

 

“那告诉你一个秘密。”

 

周泽楷一听,略带怀疑的也微微向中间靠一点,然后,他听到了足以改变他这一生的决定的话语。

 

他听见叶秋说

 

“我哥喜欢你。”

 

我哥喜欢你

 

哥喜欢你

 

喜欢你

 

……

 

Boom!!!周泽楷感觉自己的脑子里炸出了烟花,出现了有史以来的慌乱与无措,他用自己已经无法控制的声音微微颤抖地追问

 

“真的吗?”

 

叶修真的喜欢我?真的吗?

 

“真的,特别真。一说起你就像一个思\春的少女一样。”叶秋坐回原来的样子,回答道。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周泽楷微微一笑,眼中的光亮被瞬间点燃,他感谢地看向叶秋

 

“谢谢。”

 

谢谢你愿意告诉我,告诉我这么重要的一件事。

 

叶秋不防被对面的颜值闪了一下,愣了愣,随后心里又唾弃了一句

 

戚!眼光还挺好。

 

看着对方乖巧的模样,叶秋不怕事大的决定再爆一个秘密。

 

“再偷偷跟你讲一个。”

 

周泽楷点点头,等待着刚上位的新小舅子发话。

 

“今天我是代我哥来的。”

 

“为什么?”周泽楷大概想到但又不太确定。

 

叶秋看懂他的眼神,挑了一下眉,说

 

“就是你想的那样。”

 

“他害羞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