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待我想想(5)


日常向,先婚后爱,ooc预警

本故事来自于男男结婚可以凭结婚证去正规医疗机构申请宝宝的世界构造

我只是单纯想要小心心❤

———————————————————————————————————————


“咳!”正在嚼着饭的周泽楷听到这句话猝不及防的把饭卡进了气管,咳了起来。


周母看到儿子被卡着了,连忙进厨房倒了一杯水出来。


喝水后平息了咳嗽的周泽楷脸红了一片,还因为害羞连耳朵都染上了绯红。


周泽楷点点头,眼睛亮亮的看着母亲


“……马上?”


叶家


晚上,安静的餐桌上只有筷子和碗碰撞发出的声音,结束用餐的叶母看向餐桌对面的儿子们,开始了她的盘问


“秋儿,这次的女孩儿合心意吗?”


叶秋把一块肉塞进嘴里,摇摇头回


“妈,那位小姐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叶母点点头,转问叶修


“修儿呢?”


叶修回想了一下叶秋的话,摸了摸鼻子,笑道


“感觉还不错,可持续发展空间挺大的。”


叶母满意的点点头,说到“那正好,后天清清同她儿子从S市过来观光几天,你跟着一起出门顺便把手续办一下。”


叶秋拿着筷子的手一抖。


卧槽!暴露了。


“什么手续?”叶修咬着筷子问了一句。


“带上户口本的还能是什么手续?”叶母反问。


“……呃,会不会太早了?人家小周也没有过多的表示啊。”叶修放下了筷子,心里难得紧张一番。


不不不!哥,人家怕不是吓着你,可能今天就想单枪匹马的闯进来了。


“这你放心,刚才清清说了,她儿子本来就是你的粉丝,今天相亲回来高兴到吃饭都呛到了。”


“嗯?呛到了?没事吧?”叶修担心的问到。


混蛋哥哥,你关注的重点错了吧?!


唉……嫁出去的哥,泼出去的水。


“人是没事,倒是修儿你人还没嫁出去倒是先关心上了,就死鸭子嘴硬。”叶母若无其事的说。


“不是……妈,我们都没怎么接触一下子大跃进似的不太好吧。”叶修犹豫地说。


“现在你有情他有意的就放在一边杵着,按你的步骤真到你们亲上的时候都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况且你们不是有职业的比赛吗?怎能说没怎么接触呢?”


“妈……不同战队总不能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就偶尔比赛完聚一聚而已。”叶修无奈的说道。


“我倒是觉得,你能拿出你一半打游戏的精神放在这段感情上,也不至于拖到现在。”


“欸……好吧,一切听候母亲大人指示。”叶修举起双手做投降状。


下达完任务的叶母上楼回了房间,叶秋草草结束剩下的食物也回了自己的房间,只剩叶修仍呆坐在餐椅上,消化着自家母亲不按套路出牌的决定。


叶秋回到房间的瞬间拿出手机,不断敲击起来。


 叶秋:周泽楷!在不在?!


周泽楷:……嗯


叶秋:我妈刚直接给我哥扔了一炸弹


周泽楷:呃……我妈刚告诉我,她和你妈妈是初中认识的闺蜜……还说她抱过小时候的我……【害羞.jpg】


叶秋:……难怪


周泽楷:什么炸弹?


叶秋:哦,对你来说也是个炸弹。


周泽楷:……


叶秋:你后天来记得带户口本,我也就提醒到这。


周泽楷:户口本?那叶修……现在怎么样?


叶秋:也没啥,就是现在还呆呆的坐在饭厅


周泽楷:【担心.jpg】


叶秋:我走之前看到我妈在翻日历,好像在看什么……


周泽楷:难道……【吓掉我的小fafa.jpg】


叶秋:怎么了?


周泽楷:刚刚妈妈问我什么时候结婚……


叶秋:……


叶秋:我越来越感觉我是多余的了【累觉不爱.jpg】


叶秋:【二百五十瓦电灯泡.jpg】


叶秋:【别了道友.jpg】


周泽楷:小舅子……【安慰.jpg】


叶秋:既然这样就见机行事吧


周泽楷:好,谢谢


结束聊天的叶秋退出了软件,安抚了一下被吓到了的小心脏,走到窗台,把窗推开。


哥啊……你当年欠下的风流债是时候该还了。



——————————————————————————


emmmm…果然flag不能乱立,考完回来马上病了,每天往返医院,现在还在医院码着字,我的骨头啊,你咋歪了呢??!剩下两篇在来的路上……我努力努力!有什么可以更近的可以留言哦!谢谢

评论 ( 6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