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龙王养媳记7


腼腆狐妖周X撩人龙王叶
人物一如既往ooc,人物属虫爹
友gao情shi出qing演zu:麻雀(黄少天)、金雕(喻文州)、眼镜蛇王(王杰希)、狮群之王(韩文清)

    轮回山的宴会接近尾声

    小白狐看着其他的狐族客人已经走的稀稀疏疏了,它低头看着手中的龙鳞,想着再继续呆一会,等到清场了再让叶修过来,以免再引起不必要的慌乱

    一旁的白狐族护卫们看着坐立不安而脸上带着娇羞的少主,心里都滚动着‘卧槽!我们那捧在手里怕摔含在嘴里怕化的镶金白菜怎么就被猪(哦不,龙)拱了’的弹幕。

    但,心疼归心疼,该问的还是要问清楚的

      江:“少主,你真的决定不跟我们回去吗?”

      小白狐:“嗯”

      方:“但你是我们白狐族的少主,跟其他人不一样,请不要忘记,待你成年之时,就必须要肩负起白狐族的未来的狐啊”

小白狐:“约好了,我不能反悔,我喜欢他,不论种族”

      吕:“少主,你不回去那以后谁来继承白狐族族长的位置啊?”

      孙:“……真不知道你们在烦恼什么,既然少主喜欢那条龙,那为什么不把他娶回来呢?”

      吴:“有那么容易吗?人家是龙啊,而且还是黑龙斗神!换作是你,你舍得吗?!”

      孙:“呃……绝对不要!”

      江:“不管怎么说,这事还是要给族长汇报的,不然族人会担心”

      小白狐点点头:“好……那,我…能跟叶修走了?” 

      江:“嗯,但是,有条件,过段时间待你完全康复后要回来族里一次,跟族长好好沟通一次。也算是给大家一个交代。”

      小白狐:“嗯,谢谢江,和大家,添麻烦了,抱歉”

      方:“唉…看以前少主乖乖的样子还以为会这样一直下去呢,真是所谓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小白狐:“……”

    叶修龙挥了挥翅膀,一下便远离了烟雾环绕的微草山,空气中的湿雾黏黏的附在龙鳞并不舒服,本想着直接飞往轮回山把自家的小白狐接回洞中的,但现在看来并没有接到自家小白狐的召唤信号,那么说明宴会应该还没结束,于是,叶修龙决定顺道拐去霸图原看看自己的老旧友。

    万古长青,沃野千里,霸图原同为远古时代流传下来的大草原孕育着不可计数的生灵,而占比例较大的多为性格较温顺的草食灵兽,当然,也从不缺乏强大的肉食灵兽,强者称王,适者生存,彼此相互联系,相互牵制,构成一种延续万年的生态平衡。

    叶修龙盘旋在草原的空地上空,巡视着那熟悉的黄色身影。
然而,不出所料,黄色身影的边上还有一条眼睛王蛇。

      “唷!老韩”

      “叶修?呵,睡了这么久终于醒了吗”

      “是啊,这不给你报个到来了吗”

      “前辈,听说你养了一只白狐?”

      “怎么,新杰你也有兴趣么?”

      “幼稚!”

      “诶,别这么说,小周是个乖孩子,腼腆的很,哥能捡到它真是万年修来的福气”

      “前辈,那有空带来见见?”

      “不了吧,这孩子认人怕生,哥怕老韩这钱包脸把它吓着了,它还小,毛都没长齐呢,被你们一群心脏的围着担心把它带歪了”

      “滚!”

    随着一声狮吼,叶修龙感受到了自己鳞片的召唤,不经意间,嘴角也勾上了幅度

    看来是时候去接这小祖宗了

      “好吧好吧,哥还要去接孩子,先走了昂”

      “呵呵,前辈走好。”

    看着远去的身影,眼镜王蛇转身看向自己身边的雄狮,问道
      “王,你怎么看?”

      “胡闹!”

      “我倒是不那么觉得。”

————————————————————————————

   大家好!好久不见啦,之前要考试一直在刷卷子没空更新,让各位小天使们久等啦(/ω\)害羞,这篇文章我有tag大家可以关注tag的更新哦,修修大宝贝的生日也即将来临啦,争取再码一篇吧,现在要开始赶论文啦
    渴望小心心,蓝手和评论,你们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动力啊!d(ŐдŐ๑),谢谢你们的阅读

    下节:修修接孩子L(・o・)」

评论 ( 4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