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医生相信我!我有病!


医生周X腰疼叶


年龄操作,不喜勿喷。


轮回医院


叶修揉了揉摔疼了的腰,站在了医院门外

“嘶。。。。轮回医院,咋名字这么奇葩?就不怕人都给吓走了吗。。。”


然而事实总是打脸的


推开门,里里外外都是人,挂号拿药的队伍排的长长的,叶修见此现状,默默的走到了挂号队伍的最后面,等了起来。


好不容易,终于历经千辛万苦,叶修拿着挂号单走到了骨科室,坐在门外等候叫名。


好在看骨科的人并不多,坐着不多一会,叶修就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抬头看了看提示器“11号室。。。”随后缓缓站起,再次揉了揉腰,抬脚向11号室走去。


门敞开着,叶修走到门口,弯弯手指在门上敲了敲,躲在电脑后面的脑袋露了出来,隔着口罩声音有点闷闷的“请进。”


得到回应的叶修走到医生身边,递出了自己的医疗卡,待自己坐下后趁着医生刷卡的间隙,打算偷偷的瞄一下医生的样子,结果这一瞄,就把自己看呆了。


“你叫什么名字?”医生问到

回答他的是一片沉默。


周泽楷看着面前盯着他看的发呆的病人,面对如此露骨的视线,周泽楷发现自己竟然不感到反感,耐心的再次看着病人问到“你叫什么名字?”


这次叶修算是回神了,略感尴尬的轻咳了一下,回答到“我叫叶修。”


叶修。。。。名字挺好听。。。周泽楷心里想着。


“哪里疼?”周泽楷问到。


“腰,今天坐在凳子上摔下来了。”说完叶修侧过身子,手指了指自己腰的尾椎。


周泽楷的视线顺着叶修手的指向看去,惊讶于对方拥有艺术品般的手,但看向手指指着的地方,周泽楷的脸也严肃了起来。


尾椎。。。。这个地方视严重程度可大可小。


周泽楷走到门口,把门关了起来。


“把衣服撩起来看看。”


“成。”叶修双手抓着衣服露出精瘦的腰肢,肉眼可见,腰椎的地方有点淤青。


“再往上拉高。”周泽楷说道。


“啊?”叶修此刻有点懵逼,我不是摔到腰椎吗?为啥还要继续向上撩。


不过想是这样想,动作却是不带犹豫。


叶修把衣服撩到肩膀处,接着有一双带着微凉的手从脖子的骨头开始向下摸,一路向下,叶修正觉得舒服,背上的手滑到淤青的地方,突然的痛觉使叶修突然倒吸一口凉气,脚步前移想逃。


“别动。”声音从后面传来。


“嘶…疼。”叶修嘴上说着,脚却乖乖的立着不动了。


周泽楷摸完整条脊椎,轻轻松了一口气。


“骨头没错位,去拍一下片子看看,以防万一。”


“好。”叶修拿着周泽楷开的费用单去交钱拍片。


半小时后,叶修拿着报告单再次敲响11号室,周泽楷帅帅的脑袋依旧被挡在电脑后面。


周泽楷打开光板,将叶修的片子往上一卡,认真的看了起来。


叶修看着周泽楷认真的样子,看了一下桌子找到了自己需要的东西,再次把视线黏在了这个又帅又认真的医生身上。


“骨头没问题,也没有开裂。”


“啊?但是报告上说我的第三节不稳定…”


“这个不严重。”


“但是它说不稳定诶,万一会有什么事怎么办?”


周泽楷有些无语,他看着眼前这个微微皱眉的青年,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的报告。


突然,叶修抬头问“那需要用药吗?”


周泽楷摇摇头回道“不用。”


“药也不用吗?擦的吃的都不用?”叶修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相信。


“嗯。”周泽楷点点头。


“那有什么要注意的?”


“尽量不久坐,坐软垫好些,一周后过来复诊一次。”


叶修点点头,眉头依旧纽成一个川字,犹犹豫豫地问“我的腰真的没事吗?”


看着眼前的青年一脸迷茫,周泽楷轻笑了一下,眼睛弯弯的,一脸认真的说“年轻,恢复力好,别担心。”


“那可以加个微信吗?方便有事的时候可以联系到人。”


“可以。”周泽楷鬼差神使的写上了自己的私人号码。


“谢谢医生。”拿到号码的叶修跟医生告别,随后走出了医院。


当晚,洗完澡的周泽楷就收到了叶修的微信请求,点了同意后弹出了对话页面。


你好,周医生。


你好。


我背上的淤青……怎么办呢?


可以热敷。


手机安静了一会儿,接着再次传来信息。


我在热敷了。


好。


好疼…「哭唧唧」


周泽楷回想起今天看叶修怕疼的模样,嘴角不自觉的向上翘了翘。


过两三天就会不疼了,只是软组织挫伤。


好吧…周医生,方便透露年龄吗?看你好年轻的样子。


24。


?!比我还小。


嗯,小三岁。


呃…嗯,后生可畏啊。


你也年轻。


哥老了啊。


周泽楷吹干了头发,发现对方没有继续发信息,看看时间将近11了,抬手发了一句


早点睡,喝牛奶能增强骨质。


对方秒回


遵从医生教诲,晚安。


晚安。


接下来的几天,叶修都会在晚上跟周泽楷聊天,两人也渐渐在交流中了解了对方,很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


转眼间,以后的复诊时间到了。


这天,叶修再次来到了11号室,照旧敲了敲门。

“请进。”


看着门口进来的人,周泽楷拉下了口罩。


“叶修。”


“周医生,我来复查啦。”叶修笑了笑。


周泽楷被笑意传染,嘴角也弯了起来。


“把衣服撩起来看看。”


叶修乖乖照做。


如同先前一样,周泽楷伸出手,从脖子的骨头摸起。


“恢复的很好。”手缓缓向下,摸到了先前淤青的地方。


“还疼吗?”


叶修摇摇头,说道“不疼了。”


“嗯。可以了。”


“好了?这么快?周医生…你有没有认真检查啊?”叶修怀疑的问。


“你恢复的很好,看完这次可以不用来了。”周泽楷认真的说。


叶修顿了顿,脸换上苦恼的样子,闷闷地说“周医生,我觉得我的病还没好啊。”


周泽楷看着眼前人问道“哪里还疼吗?”


“这里。”叶修再次指了指之前摔到的地方。


“嗯?你不是说…”不疼了吗?


叶修正经的点点头“它本来是已经不疼的,但是…听到你说不用再来的时候,它又开始疼了。”


周泽楷听着前面还在想怎么办好,听到后面接着的那句,越听脸越红。


“别闹…”


这时叶修抬起头来,眼睛亮亮的,认真的说“我没开玩笑。”


“所以…”


“请问周医生下班有时间吗?”


看着叶修认真的眼神,周泽楷笑着点点头说“5点下班。”


得到回应的叶修会心一笑“那我等你。”


“好。”


“就在这里等。”


“…不能捣乱。”


“遵命。”


熬到了下班,周泽楷跟叶修来到了一家餐厅,在等餐之余,周泽楷选择委婉的问出心中所想


“叶修…你为什么”为什么能看穿我隐藏的感情呢?


“你是想问为什么我会知道你看上我了?”


嗯…表达有点尴尬但意思没错,所以周泽楷乖乖的点点头。

叶修拿起手旁的水杯,微微呡了一口水,眯了眯眼睛说“你还记得第一次见面你给我的号码吗?”


“记得。”


周泽楷以为叶修还会继续说的时候,叶修却停住了,眼睛亮亮的,倒映出对方的样子。


“没了?”周泽楷小心翼翼的问。


随后叶修从口袋里摸出了周泽楷的名片。


到这时,所有事不言而喻。


如果没意思,怎么不给工作电话而是私人号码呢?


不得不承认,叶修很聪明。


“那你又为什么愿意接受我?”


“你帅啊。”叶修回答的一本正经。


周泽楷听着红了脸。


“说认真的。”


“可能一见钟情是真的存在的。”


听完,周泽楷同意的点点头,坐正了身子,认真道


“叶修,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就这样?”叶修原本弯着的嘴角笑的更开了。


“嗯…那改天先准备准备?”


“好,那我先答应着。”


“嗯!”


END



想要小心心❤️

评论 ( 2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