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我是一只胖次精你爱我吗?1

总裁周✖胖次精叶

这是看到某位大大的行李箱成精叶而产生的脑洞 ,没有细写,呃……一切不合理的存在皆为创作所需。


    在荣耀工厂里生产的,一条胖次因吸食了人间烟火而修炼成了一只胖次精,其自封名为叶修。

 

    修炼成精的叶修带着世界这么大,哥要去看看的念想,在一个信仰之跃后,混进了即将出货前往H市的胖次堆里。

 

    经过一路颠簸,终于在一间购物商场里停了下来,好不容易终于从货箱中搬出来的叶姓胖次精最终被挂在了售货架上。

 

 

    S市,轮回大厦,总裁办公室内。

 

    “报告,H市分公司财务出现问题,需要您亲自去一趟,您看如何安排。”助理说完,静静地等待对面总裁的回应。

 

    年轻的总裁听后皱了皱眉,在一份合同上签了字后回道:“马上。”

 

    周泽楷,轮回集团的继承者,轮回大厦的总裁,年纪轻轻地就在学业与事业上获得了同龄人中不可多得的成就,是名副其实的别人家的孩子。

 

    此时的周泽楷已坐上了助理订的飞往H市的飞机。

 

    然而事情比想象中的要棘手,本来预定当天往返的周总裁并没有带换洗的衣物,于是便让助理帮忙去附近的商场购买。

 

    助理得令,立马前往最近的购物商场里替周总裁搜罗衣物,最后逛到贴身衣物区,助理本着就近原则,拿了符合码数的第一包便转身走向收银台,准备完成这一购物任务。

 

    是夜,忙碌了一天的周总裁来到了定下的酒店房间,拆开了衣物的包装袋,拿着新的胖次与酒店提供的浴袍进了淋浴间。

 

    洗澡过后,得到放松的周总裁觉得这条胖次意外的舒服合身,不肥大不勒身,一切都刚刚好,本着私事事事亲为的理念,原本想着能穿就好的心里瞬间有种满足感被填满,悄悄地把这条胖次提升到了日常前五的队列里。

 

    叶修是被涨醒的,它原本对周围充满着好奇,被放在售货架时还不断的张望身边的事物,时间久了,发现自己并不能随心移动,便自己开启了节能模式,俗称睡觉。

 

    然而一觉醒来发现一切都变了,朦朦胧胧中,还在读条的胖次精对自己发起了人生哲学三连问: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发现自己被人穿在身上时,很直观的感受到了威胁的叶修在心里忍不住卧槽了一声,然后抬头一看,哦吼,还是个帅哥。

 

    拥有外貌协会VIP的叶姓胖次精花了一秒钟的时间接受了这个现实,并美滋滋的开启舔屏模式。

 

    沐浴后的周总裁坐在房间自带的书桌前,打开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打算睡前再处理一下公司事物,却莫名感受到了一股视线,最终,周总裁也只是浏览了一下公司的数据表后便上床睡觉了,看着正主慢慢进入了睡眠状态,端详了片刻的胖次精也享受够了视觉盛宴,同样进入了节能模式,一夜无梦。

 

    第二天早晨,叶修依旧是被涨醒了,只是这个涨并非昔日而语。哟呵,这小家伙挺精神的。

 

    借着从窗帘缝隙里透露出来阳光,叶修再次盯起了近在咫尺的盛世美颜。

 

    “唔……”周泽楷是被一股视线盯醒的,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作为一个优秀正直的唯物主义者,很理所当然的,把这些无法解释的东西称之为,错觉。

 

    叶修看着一脸萌样等待脑子重启的周总裁,脑海里闪现了一丝逗弄。

 

    “hi,你好萌啊小帅哥。”

 

    “嗯…谢…嗯?!”下意识的回应的周泽楷慌张的看了一下四周,发现并没有人。

 

    发现正主看不见自己的叶胖次精坏心眼的动了一下小周泽楷,说

 

    “哥在这呢。”

 

    感受到不适的周总裁一脸震惊的把视线移向自己的胖次,觉得自己的三观瞬间碎了一地又顽强的重塑了一次。

 

    周泽楷认为应该是今天的起床方式不正确。

 

    没有得到回应的叶胖次精有了小脾气,在心里记了小小一笔。

 

    早晨的闹剧在一人一精的相互无视中过去。

 

    H市,总裁办公室。

 

    周总裁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

 

    “报告,财务问题已解决,今天晚上与楼总有一个饭局,机票定了下午的航班。”

 

    “嗯。”周总裁点头示意。

 

    叶姓胖次精听到了,暗暗地构思着他的计划。


这个脑洞不知道为什么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于是就把它写出来了,在我印象中好像是有过其他大大设定的,但是我记不清了,最后贡献出你们的小心心可以伐?

评论 ( 2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