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贺文(今晚别睡!)

亲爱哒白魔王大人~生快!快和Hajime 去生孩子去吧~


正文


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房间,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sor ~今天是白魔王大人的破壳日
始睁开眼睛,看着某只仍在自己怀里睡觉的白魔王,宠溺的揉了揉他的头,在睡梦中的白魔王蹭了蹭身旁之人,惹得当事人腹下一阵燥热
终于等到今天了……始的心里默默想着
收拾好自己的始蹑手蹑脚的走出房间,开始实行着早就已经做好的计划
进入厨房,摆弄起器物,随后,一阵吵杂声从里面传出,一些早起的好孩子们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始前辈,心有灵犀的说到
新:始桑竟然在做早餐?!
葵:嗯~今天好像是隼桑的生日呢
郁:是因为隼桑的生日吧
夜:是为了隼桑的吧
阳:是隼桑的生日呢
驱:肯定是因为隼前辈啦
恋:隼桑好幸福
……
小声的议论并没有左右到始,但始听着年少年中组们的讨论,嘴角也微微勾起,手上的工作也快进入尾声,始将做好的蛋糕小心翼翼的放入烤箱,确定时间,按下按钮,第一个计划便告一段落了…
始走到房门外,按下把手轻轻地把门推开,走到白魔王大人的床边,坐下,俯身在魔王额上落下浅浅一吻
始:Shun 该起来了吧?
某只不满的嘟起嘴,慢慢撑起身体
隼:Hajime~我还想睡……(>人<;)
始:即使要错过我为你做的早餐吗?
隼:哎?!我马上起来!(≧∇≦)
(哇~Hajime亲手做的早餐(^ν^) )
隼:嗯?……为我?
始:嗯,所以快点出来
说完,始轻啄了一下那诱人的红唇,随后便拉起仍在抱着被子的魔王大人,并把他推进洗手间
不久,听着下楼梯的踢踏声,集体深知,主角来了
隼:Hajime~我来啦♪(v^_^)v
始:嗯,找个位置坐下吧,我快好了
隼:好哒~(●°u°●)​ 」
一股浓浓香味从厨房里飘出,按耐不住的某只偷偷的“潜入”
隼:Hajime ~原来你在做蛋糕啊?(^O^)
看到眼里闪光的某只,始手一揽,将人圈入怀里,顺带捏了一下那人的腰,惹得怀里某人的颤抖
始:不是叫你乖乖坐好等我出來嗎?
隼:☆〜(ゝ。∂)
始:出去坐好吧,我要拿出去啦
隼:好~☆*:.。. o(≧▽≦)o .。.:*☆
看著面前的誘人蛋糕,想著這是自己最愛的人親手做的,感嘆道
隼:我真是幸福啊~Hajime dai su ki ~
始輕輕摸著魔王大人的頭,說到n
始:今天可是特殊的日子啊
隼:是嗎?(°_°)
看著魔王大人難得呆萌的表情,集體成員不約而同的說到
全:shun 桑,生日快樂!
始:Shun 生日快樂
隼:哎?!對哦~我都忘了,嗯~謝謝大家,Hajime 最愛你啦~(。-_-。)
始看到自家魔王的周圍自帶開花技能,寵溺的微笑著說
始:快吃吧,等下還要出去
隼:出去嗎?和Hajime 約會~(//∇//)
始:嗯
在等待隼換衣服的時候,始嚴肅的向隊員們表示千萬不要打電話阻礙到他的計劃
隊友們看著如此嚴肅的隊長一邊點頭一邊為魔王大人默哀……
出門時,隼也說了與國王大人同樣的話,說完便一臉興奮地和國王大人十指相扣的踏出宿舍門口,全然不知自己已是落入虎口的羊肉了
就這樣,白魔王與國王大人的「性福」的一天開始了
今天白魔王的Hajime love 痴漢力也是火力全開~
(始:調教少不了的,糖和鞭子一起用)






小劇場
夜深了隊員們看著被一臉滿足的國王大人攙扶著回來的魔王大人一臉疲憊但臉上仍不失幸福的色彩
隼:啊~終於回來啦~=_=
始:Shun 你認為回來就好了嗎?
隼:哎?!
始:期待你今晚的表現
隼:……(>人<;)
統一吐槽:國王絕對不能惹!



评论 ( 2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