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如若有你一生何求 (月歌)

章节1-4 https://hhjacyt.lofter.com/post/1dea8df4_dbf2125

人物ooc ……

始隼属彼此

章节5-6

5

坐在教室里,睦月始的位置在靠窗的单列,听着讲台上老师说的唾沫横飞,百般无聊的看着蓝蓝的天空中飘着的白云,睦月始发起了呆 “我们还能再见面吗?” 隼的这句话一直回荡在睦月始的脑海里,久久挥之不去

转眼间,又到了夕阳放学时,睦月始踏上熟悉的回家之路,不同的是,今天的自己有着某种期待

在路上走着的睦月始突然被一个黑色物体袭击,抓住一看,原来是今早那大的异常的黑兔,转头看向森林的方向,意料之中的在某棵树的树枝上发现了隼,在确认的对视后,隼坐在树枝上抬起手向他打招呼

隼:Hajime ~真是有缘啊~又见到你啦(^_^)

始:Shun 难道不是你专门在这里守着我出现吗?

隼:啊啦…被发现了呢☆〜(ゝ。∂)

始:为什么要等我?

隼:因为想见你啊~Love. Hajime love !♪───O(≧∇≦)O────♪

始:……你真是……

之后,几乎在每次的上学的日子里,都会发现有一抹白色的身影,埋伏在树干上的叶子间

对于眼前的这只比人类更像人类的狐妖的热情与亲近,睦月始开始是拒绝的,但经过时间的沉淀,也就慢慢习惯了“他”的存在,一起打招呼,一起在周末的空余时间向对方述说着有趣的事情,一起走着通向家的路,曾经,隼邀请睦月始进去森林时,始的脸上是满满的担忧的,现在,即使没有隼的带领,始也能认清基本的路,也在这森林里有了专属他们的秘密基地,总之,现在的话,睦月始自己也清楚,若是每天少了隼的吵闹,不适应的,应该是他自己……

6

不过对于隼,即使有了长时间的接触,但对他还是存有疑问的……

毕竟他总是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总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让人看不透,也猜不着。

还记得唯一一次亲眼看到他生气时的样子,就是那一次始独自走进森林深处,想偷偷的给隼一个惊喜,结果不幸碰到了一只食人的妖怪,在被它追赶时,慌张的始下意识的喊了一声

始:Shun !

然后面前便出现了那个熟悉的纯白的身影,不同以往的是,那身影的主人一脸严肃,配上冷漠的声音说道
隼:放肆!低贱的妖怪,这是我的友人,不是你这种小妖可以碰的,滚!

说罢隼的身边浮起一丝银光,显得威严而庄重,而就只在那一次,睦月始知道隼是真的发怒了

当看着那只妖怪跑远时,始调侃道:想不到你也有生气的样子啊。

隼恢复了以往高傲的样子说:哼~那只低级妖怪,竟然想要伤害我唯一的朋友,不杀它就已经是便宜他了……

隼:对了,你怎么独自来这片森林了,很危险的哦,要是没有魔法加护就麻烦了…

始:啊…抱歉,本来是想试一下看能不能自己走到我们的基地……

隼双手捂口,毛茸茸的耳朵一下一下的抖着,左右摇摆的尾巴毫不掩饰的表达着主人的情感

隼:啊~难道Hajime 终于发现我对你的爱了吗?Love ~Hajime Love !(≧∇≦)

始微微红着脸说道:才不是…

然后某只白毛成功地被赏了一个不是真正铁爪功的铁爪功……

隼从宽大的袖子里拿出一个闪闪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颗紫色的耳钉

隼:这颜色跟你的瞳孔的颜色很像呢,戴上吧

始:给我的?为什么?

隼:这是护身符哦~这样Hajime 有危险时我就能知道啦,可以保护你哦~

从此,在睦月始身上就多了一个显眼的位置……



————————————————————————
发文证明还活着……高三伤不起哦~😂
我会加油哒~
轻拍
爱留言~爱赞~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ω^<)

评论 ( 2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