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如若有你一生何求(月歌)

章节1-6。https://hhjacyt.lofter.com/post/1dea8df4_e08d230

人物ooc ……
始隼属彼此

7
和谐快乐的日子持续着,但同时快乐的日子也在流逝着……

直到某一天,在待在森林里的两人享受着大自然的怀抱时,隼看着睦月始说到

隼:Hajime ?你有什么心事吧。

短暂的一阵沉默后

草坪上的睦月始看着湛蓝的天空,深呼吸,带着犹豫的语气对同样躺在自己身边的隼说

始:Shun ,这个夏天,我要离开这里了……

隼:哎…?为什么……

始:我在这里的初中学业已经结束了,而这次我的模拟考的成绩被东京的学校看中……所以……

隼:所以你要离开我了吗?

看到隼眼里的无尽的悲伤,与耷拉下来的耳朵,一甩一甩的尾巴也停了下来,一副失落的样子,睦月始不忍的别过了头

始:嗯,而且高中的课程会变紧,大概能回来这里的次数也不多……

隼:Hajime …

始:但是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

隼:两个星期……吗?

始:嗯

隼:我知道了…

随后,隼又再次换上副笑脸说

隼:即使只有两个星期我也会全力传达对Hajime 的爱的!Love. Hajime. Love!

看到隼强装没事的样子,始感觉到一阵痛在心里蔓延,难道……

始:我不在的话,你又要一个人了……

隼眨眨眼睛:难道Hajime 想要我跟着一起走?

看到始眼里的闪烁,意会的隼带着些许惋惜的语气说:我可是狐妖兼山神呢…山神是离不开他所守护的山哦,我走不了呢……不过Hajime 能这样想我可是超级感动的哦~

始:Shun ……

对上视线,发现自己已不能再有余的装出轻松的表情时,隼别过了头,随口说了一句

隼:始……你先回家吧,不要管我了

始:可我……

隼:回去!!!

这是第一次隼对始发火了,惊讶片刻的隼默默的一个转身,消失在了这片空地上,只留下始一人

始:Shun 抱歉…

说完,始沿着那条曲折的道路,向家的方向走去……

8

两个星期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然而在剩下的这段时间里睦月始再也没有见过隼

当然,这并不是始不想见隼,在那之后始几次踏进森林,呼喊着隼的名字……但回应他的,只有那叶子摇曳的声音

离开的日子一天天接近

今晚便是待在这里最后的时间,在向爷爷奶奶做完简单的告别之后,睦月始回到自己的房间,望着窗外的月亮,皎洁而又明亮,而现在的睦月始并没有赏月的心情

始:Shun ……

默默说出了隼的名字,连始自身都感到些许吃惊
可又有什么用呢?他并不能跟自己走……

轻轻叹气,随手关上窗户,整理好床铺,准备入睡
刚躺下没多久,就听见有敲击声从窗边传来,借着光亮的月色,睦月始看清了窗外人的轮廓

惊起,快步走到窗边,开窗,令他朝思暮想的人正在眼前,脸上还是依然的微笑

始有点轻轻地呼唤了一声
始:Shun ?
那人轻哼一声当是回应,随后手一撑,进入了始的房间

隼:嚯嚯~原来始的房间是这样子哒!好整洁哦

站在一旁的始看着欢脱的像个小孩的隼带着好奇的目光扫视着自己的房间

始:Shun ,你是来送行的?
听到始的问话,隼停了下来,神秘的看向他

隼:不是哦~

始:那你为什么要来这里?

隼:因为打算和Hajime 私奔啊

始:可你不是说山神是不能离开这里的吗?

隼:是啊,所以我决定不当山神了~

始:这样也可以?!

隼:当了几百年的山神,早就厌倦了…现在更想和Hajime 在一起哦~Love. Hajime love

几百年……是啊,人与妖的时间本来就是不同的,人类的一生来妖的眼里看来不过是烟花一瞬,短暂而易逝

始:Shun

听到始的呼唤,隼抬头,对视上一脸严肃的始

始:你整天呼喊的爱我是怎样的爱?朋友?还是恋人?

隼:呃…不清楚,不过只要在Hajime 的身边我就会很开心,并且想一直呆在一起……应该是偏向恋人的爱吧…

始:那么Shun 听好了

始: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看到番茄脸某只,始满意的将人拉到怀里,托起那人的下巴,强行对视

始:你的答案呢?

隼:当然是可以啊……这么明显就不要让我说出来嘛……啊……好害羞

听到满意的回答,始抱紧了隼

始:Shun

隼:我在

唇片的相互触碰犹如蜻蜓点水,再到唇舌交融,一吻结束后,隼靠着始低声喘气,始看着隼诱人的样子,抬手宠溺的揉了揉隼的头发

隼:Hajime 我爱你哦

始:我也是

即使你有无限的时间,我也愿用有限的生命来与你共同烙下爱的印记,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也不过如此


Talk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这几依旧是高三的偷懒党一枚,故事到这里就是完结啦【无奈】断断续续的补坑终将坑给补完了,超级感动,明天要回学校啦,这学期要高考啦,可能不怎么能开坑啦,或许有小段子哦,希望大家能多点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啊!)有点小私心~(点赞吧)再次谢谢大家哦
——————————————————
送上小段子
始:Shun 哪天我老了你怎么办?

隼:哎?Hajime 你是在担心以后的事吗?


始:毕竟人和妖的时间是不同的啊

隼:那设置到一样不就可以了吗~

始:这样也可以啊……

隼:放心吧,我已经将我的时间与你共享了哦~

始:Shun !这么重要的事怎么不早说?

隼:哎…?那是因为即使你拒绝我也还是会做的原因?

始:你真的是……

隼:Love. Hajime love~诶嘿~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