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龙王养媳记9

腼腆狐妖周X撩人龙王叶

人物一如既往ooc,人物属虫爹
友gao情shi出qing演zu:麻雀(黄少天)、金雕(喻文州)、眼镜蛇王(王杰希)、狮群之王(韩文清)

    告别过后,叶修龙低头对小白狐施了一个避风罩,并将它小心翼翼的用爪子捧起,放在自己的犄角旁,展开龙翼抖动了几下,算是做飞行的准备。

    振翅高飞,在白狐护卫们的注视下,叶修龙带着小白狐,消失在高空中。

      “叶……修”
    在高速飞行的状态下,即使有避风罩的保护,也不得不感受着高压气流的压力,发声尤其艰难。

    深怕叶修龙听不见,小白狐又用头去蹭了蹭叶修龙的犄角。

      “怎么了?”
    感受到小白狐的呼唤,叶修龙加施了一个意念术。

      “今年霜月过后便要成年了……”
    小白狐弱弱的回答道。

    叶修龙愣了愣,随后从遥远的记忆中想起,对噢,怎么给忘了呢,所有狐族年幼时都可以随时切换男女形态,就是所谓的双性,待到成年后的第一晚便要重新选择自己的性别,而且可以得到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结缔灵魂伴侣的族印。

      “那小周打算选什么性别呢?”

    小白狐低着头,沉默了一下,随即又抬起头来,眼里闪烁着坚定,回答道。

      “男,保护你。”

    呵呵,叶修龙干笑了两声。
      “哥这么强,怎么看都是哥保护你吧,嗯?小媳妇~乖,听哥的,选女孩子好不好?你看女孩子多好啊,还经常能得宠,以后还能整个小团子。”

    唔…小白狐愤愤的抬起两前爪,重重地踏了一下,埋着头不说话了。

    感受到自己头上的小东西有小情绪了,心软得一塌糊涂的叶修龙昂了昂头,讨好的道
      “行行行,让你保护,好吧,欸…哥的小祖宗啊,不过哥早成年了,选的也是男的啊……这你不就没法跟我传宗接代了吗?虽然就算生不了哥也不介意,日子还是照样过。但哥也真的是真心喜欢你,想一起生个团子养的那种。”

    小白狐听完,激动的问
      “叶修想要孩子吗?”

    叶修龙想着还有机会套路套路自己的媳妇改性别,连忙说“谁不希望自己能和深爱的人一起孕育下一代啊。”

    深爱的人……小白狐眼神暗了暗,在心里默默说道:你就是我深爱的人呀!

      “你生……我养”小白狐坚定的说。

    叶修龙听后一惊,就差把自己家的小祖宗甩出去了
      “什么?!哥来生?小周,哥一个黄金单身汉单了千年之久,怎么会欺身他人之下。”

      “我也不行吗?……”小白狐低头,声音委屈的不行,即使叶修龙仍在飞行,通过声音也能感觉到小白狐的失落。

    小白狐清楚记得,当初他悄悄的潜入过白狐族的高级机密藏书阁,偷看过有关龙族的资料,当时的它看着夹藏在文案中的一张黑龙的正面照,黄金的龙瞳即使一纸之隔也能让自己感受到身边空气的压力,俗称龙威,小白狐在震惊之余还看到了有关龙族的繁衍资料,龙族虽然同是在成年后选择性别,但龙族的繁衍低下,因此在伴随着千年的进化中,即使龙族在成年后选择的性别是男,但仍保留着女性的生育特征,以保证龙族能继续繁衍下去。

    若当时所看的资料文献是真是的,那叶修的愿望还是可以实现的,但叶修自己身为龙族一员,应该不会不知道这一点,难道……

    叶修龙思考了片刻后,认真地说道
      “欸…小周,哥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给哥一点时间好吗?”

      “嗯,我也会努力练习法术,变得更强。”(然后娶你)小白狐握了握爪,一脸的势在必得

    即使难以超越,也要与你比肩

      “好吧,那就让我稍稍期待一下吧。”

    滑翔、降落、化形一气呵成,到家了

    看着同样化形后的小白狐,叶修龙微微一笑,跨步向前,牵起对方的手,回头对视一眼,说道

      “回家吧~”

———————————————————————————————
    嗯……大家好?掐指一算感觉真的好久没更新了哈,最近事多,碰上期末考还有写论文还有车试(倒霉孩子,科二都考第三次了,哭!)偏偏腿上还长湿疹了……真是无语了。确认过眼神,是不想我过关的人。
    谢谢我的小天使们,我来啦!(练车时趁教练不在是码的,有错字提醒一下哦)
    以上!鞠躬(请把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向我砸过来吧!)

评论 ( 8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