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龙王养媳记10(完结)

腼腆狐妖周X撩人龙王叶

人物一如既往ooc,人物属虫爹
友gao情shi出qing演zu:麻雀(黄少天)、金雕(喻文州)、眼镜蛇王(王杰希)、狮群之王(韩文清)

    ——前文点击头像,谢谢!

    两人归家后长叹一声,都双双成了一条废鱼瘫坐在椅子上,一个号称飞累了,一个自称应酬累了,家里弥漫的气息总是令人安心,引人沉醉,让人懒懒的,什么都不想动。

    叶修龙尽力伸长用大长腿蹭了蹭周泽楷的屁股,后者用无神的双眼看向叶修龙的方向,表达出我好累,你想我干什么的意思。

    叶修龙扬了扬下巴,说道
   “小周……帮哥烧壶水呗,哥飞累了不想动。”

    说完还朝对方无辜的带笑眨了眨眼。

    接收到信号的周泽楷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说好的斗神呢?说好的黑龙很强呢?怕不是个混血的吧?这体力以后怎么办呀?还要酱酱酱酿酿酿呢?

    忍着心中一堆疑问的周泽楷乖巧的坐起,摇摇晃晃的走向柴堆……待到把水开开时,站在一旁的周泽楷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迷糊之中,听见水壶烧开的声音,用妖力把火苗熄灭,翻出了一对很有年代感的杯子,都装满水后,又摇摇晃晃走出来,注意到叶修龙一脸惬意的用妖力使烟斗在自己嘴边浮空,硬是把自己坐成一个北京瘫,像个没骨头似的。

    “叶修……水。”

    听闻声音回头的叶修龙叼着烟斗勾唇一笑,懒洋洋地回道
    “唷,好嘞,小周真乖。”

    说完还奖励似的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
    “唔,不是小孩子了……”

    周泽楷抓着在他头上作乱的手,放在自己唇边留下浅浅一吻,惹得始作俑者耳朵泛红,但又在好胜心的作怪下摆正脸色道
    “但在哥眼里你还是当初那个小孩子啊。”

    “狐族生长速度快,修炼的也快。”

    “那哥还是比你强。”

    “嗯……努力修炼,可以一样强。”

    “小周,当哥的媳妇是不需要这么强的,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可以了。”

    “唔…叶修…体力不行,要保护叶修。”

    “你这倒霉孩子,哥那是刚觉醒,还没恢复状态而已,过几天就成了。”

    不服的周泽楷伸手捏了捏叶修龙肚子上的软肉说道
“都是肉,没我结实。”

    ……叶修龙顿时感觉到龙生受到了耻辱,转过身不看周泽楷,说道
“照样能虐一大片妖……”

—————————————————————

    两人过的日子日复一日,如同白驹过隙,叶修龙一如既往的没个龙样,而小白狐在伤完全愈合之后每天都在努力修炼妖力,原本已经是超前的妖力经过了时间的洗礼变得更为强大蕴厚,小白狐的称呼也得换了。

    转眼到霜月的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今日,小白狐周泽楷要成年了。

    清晨,山间的云雾刚刚飘过,留下了挂在草树上的点点露珠,太阳还未升起,叶修龙便跟随着周泽楷向白狐族飞去。

    随着妖力的增长,当初的小白狐现在已经能够独自运用妖力在空中飞行,如同曾经年少的他许下的诺言,一步步的向叶修龙靠近。

    而叶修龙也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二人生活,千年来混乱的生活作息被彻底掰正,过上了健康的老年生活,周泽楷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完全融入了叶修龙的生活。

    不一会就到了白狐族的领地,从高空望去,一地的雪白像是初雪盖地,两人降落时双双化为人型,族人分散两旁空出中间的道路,共两人进入,而到路的尽头,正是现任白狐族族长与族长夫人,也是自己身旁媳妇的父亲大人与母亲大人。

    老人们微微颔首,说道
    “斗神好,欢迎来到白狐族的领地。”

    “您好您好,是叔叔阿姨们客气了。”
叶修龙收起一身痞气,换了一副温婉有礼的样子,吓得一旁的周泽楷愣了稍许,待到叶修龙轻轻捏了捏他的手才回了神

    “孩儿参见父王,母后。”

    “诶,好好好。”

    见父王和母后笑的一脸和蔼,周泽楷鼓起了勇气,向前一步,回头拉起了叶修龙的手,坚定的看向他的父母,说道
    “父王,母后,孩儿有一件事希望您能批准。”

    看着自家儿子严肃的表情,老人回想起当初去参加狐族宴会的护卫们回来报告的事情,也严肃的回道
    “孩儿啊,确定了吗?”

    “是。”

    说完,周泽楷更加握紧了牵着的手
父王看着自家儿子护食的样子,无奈的说
    “今日成年,我也便管不了了,但是我们白狐族的人对于感情是忠一的,一生得一人。自己想清楚,不后悔就好。”

    “我不会后悔,我喜欢他,爱他,愿意同生共死。”

    说完,周泽楷深情地看向叶修龙,接收到信号的叶修龙看向白狐族的族长,说道
    “小周是个好孩子,跟他在一起很舒服,我也愿意与他一同度过余生。”

    父王满意的点了点头

    “那泽楷,时辰快到了,先去准备一下成年仪式吧,别让族人们久等了。”

    “好。”

—————————————————————

    仪式进行的很顺利,仪式上由族人们轮流向他们的少主敬酒表示庆祝,一轮上来,大家也就喝欢了,两两三三的聚在一起,有的在比赛掰手腕,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讨论近期发生的事件。

    之前碰见的白狐护卫匆忙的跑了过来,慰问过后便也识相的离开了。

    而原本站在一旁的叶修龙也慢慢的挪到了周泽楷身边,咬耳朵道
    “你们的成年仪式好像没啥庄重感啊,挺随意的。”

    “嗯,随意好,舒服。”

    “也是,早知道就放松来了,弄了这么个人设,累死了”

    “需要去休息吗?”

    “不了,难得你回娘家,哥多陪着你。”

    “好。”

    仪式的最后还需要主角的发言,当然,大家都知道少主的沉默寡言,无非是照着稿子念几句,待到大家再次静下来后,周泽楷现在擂台中央清了清嗓子,说道

    “谢谢大家常年来对我的照顾,今日我成年了,我会负起责任,带领白狐族的大家走的更远更强。”

    台下响起连绵不断的鼓掌声,周泽楷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继续说道

    “还有一件事……我有喜欢的人了,他现在就在台下。”

    台下瞬间沸腾起来,人人交头接耳,有的女子竟然伤心的在哭泣,而一旁的护卫们不约而同的遮起了眼睛。

    周泽楷看着台下吵闹的族人,继续说道
    “这些日子跟他生活在一起,我很开心,也感觉很幸福,他很强大,也很温柔,他对我很好,也曾救过我一命,我很感激他,也爱他。”

    说完,周泽楷深深地看向台下的某个地方,发现那人也正微笑地注视着自己,回之微微一笑,族人们纷纷反应过来往同样的方向看去。

    在族人们惊讶的目光中,周泽楷向对方伸出手诚挚地问道“叶修,我们成亲好吗?”

    被注视着的叶修龙勾唇一笑,回道
“你愿意做哥的媳妇吗?”

    “愿意呀。”

    “那成,盖章了昂,父老乡亲们作证啊。”

    “嗯,好”

    遇见你何其有幸,一生三贵,亲人血浓于水,友人情同手足,情人相濡以沫,因为有你,我无所畏惧,有你相伴,我勇往直前。

    仪式结束,随着族人们的离开,周围也安静起来,叶修龙看着自家的白狐从告白开始牵到现在还不肯放开的手,轻轻地拍拍对方的头说道
    “媳妇,现在先跟你爸妈说声我们先回吧,明天陪我回趟家。”

    仍沉浸在幸福中的人听到这句话后更是兴奋,原本隐藏好的白色耳朵都跑了出来,摇了摇叶修龙的手,笑道
    “好啊。”

—————————————————————

    一天后,在得到双方家长的允许和祝福下,两人更是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当然,谁才是真正的媳妇这是后话了。

END

    终于完结啦,自我感觉写的不太好吧,这章比前几章的字数多了挺多的,但也懒得分多一章了,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粉粉们,当然也有一些因为我更的迟离开的,本来没打算写这么长的,但拖着拖着就上万了,哈哈,感觉还是短篇好一点啊(๑˙ー˙๑)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包涵

    依旧期待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有脑洞的可以留言,我可以看看能不能写出来哈。佛性捞粉。最后鞠躬!

评论 ( 4 )
热度 (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