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震惊!叶修出柜了!

周叶,日常向,已交往前提

叶弟神助攻出没

高举ooc大旗

————————————————————————                        https://hhjacyt.lofter.com/post/1dea8df4_11b23146
((。・ω・。)ノ♡欢迎阅读哦,小红心点起来!)
 

1.

  震惊!叶修向家里出柜了。

  然而,不出其然的再次离家出走了。

  时隔3个月后……

此刻S市某公寓某阳台上

叶秋:“喂?混账哥哥”

叶修:“唷~外交官,情况也么样?”

叶秋:“什么怎么样!我感觉老爷子看我的眼神都变了!”

叶修:“没事儿~你可是我自豪的傻弟弟啊”

叶秋:“就你得意!混账哥哥,难得回家了又出走了!”

叶修“欸弟啊~话可不能这么说,你看哥我要是还留在家里可不被那老头子给憋死”

叶修:“而且哥总不能让小男友独守空房吧”

对方一阵沉默……

叶秋:“混账哥哥,你真的决定了?”

叶修:“哥这辈子,认定他了。”

叶修:“出柜只是想告诉他们,这段情,我是认真的,从来就不是求认同。”

叶秋:“爸妈那边也冷静下来了,咱妈说不管怎么样先带回家看看吧”

叶修:“好,那哥过几天就带媳妇回来。谢啦傻弟弟”

叶秋:“哼!谁傻啊,混账哥哥”

2.

电话挂断,叶修向空气呵出一口气,裹紧了身上披着的毛衣,在正准备转身回房时被圈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怀中人扬起嘴角

叶修:“唷,小周~ 早啊”

小周:“修修早,不乖,冷,会着凉”

叶修:“欸~哥这不是急着带丑媳妇见公婆吗?”

小周:“不丑,不是媳妇……早餐做好了”

叶修:“好嘞~哥先去刷个…牙”

一吻封唇

小周:“早安吻…(/ω\)害羞……等你”

叶修:ლ('꒪д꒪')ლ我的可爱纯良人见人爱的小周呢?

今天的早餐是芥菜蛋黄粥,是叶修爱吃的。

热腾腾的气体从碗中升起,模糊了看向对方的视线,却冲不淡彼此之间的深情。

叶修:“小周,我跟家里人出柜了,他们要我过几天带你回家”

小周:“知道…好的”其实在你从B市回来的时候我就猜到了

叶修:“不过我并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接受我们之间的这份感情,现在应该是默认状态,你最好做好准备,但也不必有那么大压力,有哥在,哥会保护你的”

小周:“不怕,叶修,我来保护…而且…我…也出柜了”

叶修一惊:“什么!?”

小周:“见完修修父母,跟我回家,好吗?”

看着小周闪亮亮并充满着期待的眼神,叶修伸手揉了揉眼前这位爱人的头发,并将额头相抵,明明是后辈,却让人如此放心,怎么能…这么可爱!

叶修:“好”

在暖光灯的照耀下,像给两个镀上了一层光圈,迷蒙而美好

是的,他们的这段感情既不需要他人的承认,也不需要成全。

他们的眼中只装的下对方,而他们的内心,也早已被对方所占据,并且无怨无悔,至死不渝。

趁有空又摸了一篇~最近写论文好忙…\(〇_o)/
喜欢的请点上小红心鼓励鼓励,有评论也会抽时间回复的,希望读者们喜欢哦,周叶的日常很不错,很温馨啊
大爱ヽ(*´з`*)ノ

评论 ( 1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