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小周:叶修!快陪我看跨年演唱会!

被冷落周×冷落人叶

  2017年的最后一天,××卫视准时在7:30开始了跨年演唱会的直播
  然而,今天的荣耀也有庆祝活动,除了Boss的出现,还有获取稀有装备的跨年活动,因此叶某人从睁眼开始后便没怎么在电脑前移动过了,还时不时指挥着兴欣的队员祸害其他公会

【楷式委屈.jpg】

  夜色渐晚,周泽楷看着如此专注的叶修陷入了迷茫

叶修!到底是我重要还是荣耀重要?!你都玩了一天了,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难道我的吸引力还不如荣耀吗?我那~么帅!对你那~么好!叶修快陪我!快来陪着我啊!!!

  虽然脸上看不出有什么变化但内心波澜壮阔的戏精周下了决心似的走向了正沉迷游戏的叶某人,退出游戏,拔卡,关机,一气呵成

  叶修:“小周,你!……”说着,眼睛正好对上那快要把委屈转为实体的小男朋友,瞬时觉得自己理缺

  小周:“叶修,陪我,一起,好吗?”说完,还动情的眨了眨眼睛

  受到会心一击的叶某人捂着心口直喊:太犯规!

  “说吧,哥满足你,想要哥陪你做什么?”
  “那…陪我看电视,跨年”
  “噢~是那××卫视的那个跨年演唱会对吧?诶……真不懂现在的年轻人为什么这么热衷于这些,老了老了”
  “嗯……,不老,叶修,好看,最美!”
  “好啦,小周你先去开电视吧,我去切个水果就来”
  “好~”

  看着得到自己回应的自家小男友连走路的背影都自带开心特效,呆毛还跟着脚步在头上一晃一晃的,身后的叶某人勾了勾嘴角

  电视直播准时开播,演唱会上,许多当红明星同台出演,引得现场的观众们频频尖叫,气氛好不热闹,连本来对这些毫无感觉的叶某人也觉得有少许激动,随着节目的变换,新年的钟声也步步逼近

  10 9 8 7 6 5 4 3 2 1 0   新年快乐!

  听着电视机里传出的呐喊,周叶两人也双目对视,会心一笑

  “新年快乐,小周”
  “新年快乐,叶修”

  新年的钟声响起,映示着新的一年2018的到来

谢谢你

上一年
  你陪伴在我的身边
    不曾离弃
        相互扶持

这一年
  希望你仍能傍我左右
    与我同行
        相濡以沫


大家新年好,佩服勤劳的我,希望你们会喜欢,喜欢的请不要吝啬小红心,小蓝手,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哦~(๑•́ ₃ •̀๑)~继续撸论文……

想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头像蟹蟹!~

评论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