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龙王养媳记番外 1 爱你如初

 前文点击头像,依旧懒

 喜欢滚地求关注!!!!!(●°u°●) 」

调整了一下格式重新发了一下,忘记改题目了,还是喜欢电脑编辑,手机总觉得不好看。。。

——————————————正文开始!—————————————

    腼腆狐妖周X撩人龙王叶
    人物一如既往ooc,人物属虫爹
    本篇周小白狐以人型出现

    白狐族王室屋内,岁数早已用百万之称但面容却依旧如人类中年的威武男子,其身旁站着的是面容青涩却又与威武男子几分相似的男人
    父王:儿啊,听小江说你喜欢上了一条黑龙?
    周小白狐内心一惊,随后坚定回道:是的,父亲。
    父王轻叹一口气,微微点了点头
    见父王并没有露出不悦之色,小白狐吃惊的问:父王您不惊讶?
    父王幽幽地继续说:其实当初你还没出生的时候,有一巫师在他的旅途中经过我族,他走在街道上,身上破破烂烂的,看上去很是落魄,而我恰巧出门巡视一下族里族人生活的状况,这样便遇上了,看他跌跌撞撞下一步就要倒下的样子,我便让下人给了他一些水和食物,他感谢地鞠躬说道要给我算算卦作为一点回报。。。。。。
    见父王顿了顿,看了周小白狐一眼,小白狐暗暗猜到了些
    父王继续道:他说我将会有一个气宇轩昂 、眉清目秀且文武双全的儿子,在年少时会有一次危及性命的意外,但会有他人出手相救,只是你的儿子的红线从此与他的救命恩人缠上,此生无法开解。。。当初我虽惊讶但并不信这些看上去并不靠谱的算卦,但现在再看来。。。一切皆是缘分啊
    看着父王远眺的目光,眼神微微的透露出身为王者无法轻易示出的无奈与伤感,小白狐开口:父王,抱歉。。。。。。
    父王看着低头道歉的儿子,想起他从小就如此听话没给他闯出什么大祸反而为他脸上增添不少光;想起他明明仍是还在以玩为天性的年龄却像个小大人一样沉着冷静;想起他像足的年轻时候自己的样子,伸手摸了摸儿子的头,道:何须道歉?是男人就应当坚定的履行自己当初许下的诺言,对内人需要一心一意,专心致志,既然你有自己的选择,那父王我便不会去多余的干涉,好好爱他,别给我们高贵的白狐族丢脸。
    小白狐坚定地注视着父王的眼睛,微微鞠躬:我会的
    确认过眼神,父王满意的点点头,又道:泽楷,我们狐族生来为妖,年幼的妖总认为妖的时间与神的时间是同等的,其实不然,神是不死之身,妖不是,但妖却可以通过提升修为,增强自身的力量来修炼成仙,成仙后便寿与天齐,与神共度,你的伴侣的种族生来为神,种族的差异注定你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追赶你的伴侣,这样你才能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不过这条路很艰辛,当然也会很辛苦,伤痛更不用说,且也不是一朝一日就能练就成功的。
    小白狐点点头,脑海中浮现出那人慵懒的身影那柔情似水的眼神:为了他,我乐意
    父王看着儿子眼中泛起的爱意轻叹一声,感觉自己的儿子是真的长大了,已经懂得去爱一个人了,曾经还跌跌撞撞的小孩,如今已与自己比肩,眉眼间都是自己曾经的样子,挥挥手说道:好了,回去吧,陪你的伴侣去,儿大不中留。
    小白狐弯弯嘴角,回道:是,父王保重
    白色的身影奔跑在丛林中,向着他与他的伴侣所寄居的洞穴的方向,那是他们的家,迫不及待想见爱人的欢喜激动的情感积满在心脏的地方,涨的快要装不住了,加快了脚程,兴奋地穿梭着,赶在夕阳没落在山后的时间,到达了他们称为‘家’的地方,踏进洞穴中,闻到一股属于食物的香喷喷的气息,掌厨的人露出头来,看着已经化为人型的小白狐温柔地笑道:唷,小周,回来啦
    看到爱人的脸,忍耐了一整天的小白狐冲过去紧紧地抱着自己的爱人,将脸埋在颈间磨蹭,贪婪地吸取着爱人独有的味道,轻轻唤道:叶修
    看着自己年幼的伴侣,叶修龙回道:在呢,怎么,才半天的时间就这么黏人吗?真是不腻啊
    补充完修修能量的小白狐抬脸说道:是你,永远都不会腻,最喜欢你了,叶修
    对上伴侣的剑眉星眸,叶修龙红了红耳朵,抬手捂住伴侣的眼睛回道:是是是,我知道,我也喜欢你,你先乖乖做好让我把这菜做完好开饭可以吗?周小朋友
    小白狐摇摇头,鼓了鼓脸颊:唔。。。一起
    颜值控叶修龙无奈妥协:好好好,一起一起,喂,你别动手动脚啊
    专心做饭的叶修龙并没有发现身后的人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倾国倾城,只为一人
           看,他多好
                但,他是我的
    叶修
    我爱你如初,此生不渝

最近有些忙哈,昨晚挤出时间来露个脸,看到有可爱的读者们的留言很激动啊,本来觉得自己写的也不太好啊,纯粹是想写就写了,没什么太多的高级的文笔修饰,谢谢读者们的鼓励啊,偷偷摸的周小白狐,地理练习纸背面画的。。。

喜欢请点小心心小蓝手,留下评论,有时间我会一一回复的٩( 'ω' )و 



评论
热度 ( 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