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龙王养媳记 番外2 之小周说:我日你哦

腼腆狐妖周X撩人龙王叶

{喻黄出没}不适者避雷

人物一如既往ooc,人物属虫爹

番外脑洞比正文多系列,喜欢请关注,我会努力的!

渴望小红星,小蓝手,还有粉粉天使,还有评论啊!!!

(拒绝吃完就跑,票根不留的行为)

正文开始

————————————————————————————————————————

      若干年后,人类社会跨入信息时代,各种通讯电子设备横空出世,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更是丰富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叶修龙也在苏女神的影响下,难得的跟上了时代的潮流。

 

      最近,一组‘你想要看我的弟弟/妹妹吗?’的聊天图片上了热搜,引起一片沸腾,年轻人们纷纷效仿,各种套路和反套路应时而生

 

      今天的叶修龙格外忧郁,毕竟自家的小白狐从前天开始便因公事需要外出4天,数数手指,口中叹出一口浊气

 

      小老公还要等多一天才能回来……唉!

 

      正无聊的叶修龙默默的躺在床上刷着手机贴吧,突然扫过一篇帖子,叶修龙勾勾嘴角,眼神暗了暗,动动手指点了进去

 

    【原创】你要看我的弟弟吗?(恶搞恋人向)

  4-11  10:00

  楼主:

    最近微博里‘你要看我弟弟吗?’聊天图片挺热的,楼主今天便试着逗了一下自家女友,【叼烟.jpg】

 

    【聊天记录】.jpg

 

  4-11  10:20

  52度灰:

    哈哈哈哈,楼主另一半好单纯【拍桌子.jpg】

 

  4-11  10:25

  骨灰级玩家:

    前提是你得有个女朋友

 

  4-11  10:35

  我腐我快乐:

    还可以是男朋友(๑°3°๑)

 

  4-11  10:37

  999感冒灵:

    楼上我挺你!

 

………………………………………………………………………………

 

      叶修龙摆动手指向上刷动,看着不断下滚的评论,心里的算盘早已打的噼里啪啦响

 

      退出了贴吧,按出了微信界面,看着置顶的小老公头像,叶修龙一下便点开了聊天界面

 

    叶修:

    小周,在?

 

    帅逼小老公:

    ?

 

    叶修:

    在干嘛呢?

 

    帅逼小老公:

    想你( •̥́ ˍ •̀ू )嘤嘤嘤~

 

      叶修龙老脸一红……

 

    叶修:

    咳!小周,问你个事

 

    帅逼小老公:

    嗯?

 

    叶修:

    你要看我的弟弟吗?【大兵叼烟.jpg】

 

    帅逼小老公:

    (/ω\)害羞,想

 

    叶修:

    好吧,哥成全你!

 

    帅逼小老公:

    期待(๑˙ー˙๑)

 

    叶修:

    【弟弟图片.jpg】

 

    帅逼小老公:

    ……!!!

 

    叶修:

    怎么样?长的也不错对吧,真帅气

 

    帅逼小老公:

    ……叶修!!!

 

    叶修:

    啥呢?那么激动

 

    帅逼小老公:

    我日你哦【楷式生气.jpg】

 

    叶修:

    啊?!等等!小周

 

    叶修:

    喂!回话啊!小周(இдஇ; )?

 

    叶修:

    小老公?

 

    叶修:

    靠!!


叶修龙放下手机扶额,感觉自己又玩大了 ……

 

 

——————————————————————————

 

      夜深,叶修龙躺在床上,抬手摸了摸身旁没有温度的位置,转了个身,抱着被子的一角准备入睡

 

      再忍忍,明天他就回来了……

 

    ‘咔哒!’

 

      嗯?!

 

      身为龙族优异的听觉清楚听到门锁被打开的声响

 

      难道进贼了?!谁那么大胆

 

      正想拿贼出口气的时候,一个漆黑的身影向他扑来,紧接着,一股熟悉的气味争先恐后地涌入鼻腔

 

    “小周?”

 

       伏在身上的人影不出声,叶修龙心惊地拍了拍身上人的后背

 

    “怎么回来了?不是明天才回来吗?工作都做完了?”

 

    “嗯……”

 

    “那快洗洗睡了吧,这么远的路,怪累的,我先睡了啊”

      说完,叶修龙悻悻地闭上了眼睛

 

    “不要”

 

    “那你要干啥呢?大半夜”

      正想蹬一下自家男人的叶修龙却猝不及防的撞进了对方的瞳孔,映着月亮的光辉,对方的眼底像是揉进了浩瀚星辰

 

    “干你”

    “唔……等!”

     语毕,一吻封唇

 

      这才刚开始

      夜还很长

      对吧

      修

——————————————————————————————————

附上:【弟弟图片.jpg】(下拉)

最近挺忙,突然想起貌似挺久没更了,本着会掉粉的心情点开发现没少!啊啊啊!超感动的,你们都是天使吧!这篇文是我当时看到推文的脑洞,希望你们会喜欢。

我还看到有些喷子真的很恶心,说退圈的自己退好吗?!这样有意思吗?没事找喷脑子抽。周叶他们有那——么——好!反正我会坚持下去的!

最后渴望小红星,小蓝手,还有粉粉天使,还有评论啊!!!(鞠躬,谢谢)





评论 ( 8 )
热度 ( 1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