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待我想想(6)

日常向,先婚后爱,ooc预警,其他日后补

失踪人口回归?!太久没写这篇文不太会写了

我只是单纯想要小心心❤

———————————————————————————————————————

叶修呆坐在饭厅,静静地陷入沉思。

 

结婚啊……

 

说实话,叶修认为自己并不属于不婚主义者,但是若是一下子跟一个陌生的人绑定了终生,自己是一万个不愿意的,不清楚对方的喜好,不清楚对方的想法,甚至连对方是否是真情实感都无从得证,这样的感觉虚无缥缈的令人感到可怕。

 

这种事,怕是随便放在一个人身上都不会心甘情愿,更何况自己不愿意将就,是的,自己并不想因为自己是适婚年龄就逼迫着去结婚,而是希望有朝一日,他能牵着对方的手,坚定的对自己的亲朋好友说,他是因为喜欢这个人才愿意与他共同走向婚姻。

 

但还好,那个人是周泽楷,是联盟的第一脸,是荣耀的现第一人,是那个不知曾几何时走入了自己视线的小屁孩,是那个他偷偷喜欢着的小孩。

 

算了罢了,与其继续跟其他陌生人相亲,还不如跟那小孩绑在一起,正好自己也喜欢,就当给自己一个机会,也巧得一身清净。

 

呆了片刻时候的叶修想通了,带着兴奋与少许不安,站起身拍拍裤子上的褶皱,转身上楼回房。

 

待自己打开了企鹅号,点了一下备注了周泽楷的对话框,再次陷入了沉思。

 

自己跟那小孩平时最多也就是点头之交,最接近的也就世邀赛那会的战术性指导,说起这些感情事又该怎么开口啊?

 

叶修思考了半分还是没啥进展,索性直接输入

 

叶修:小周?

 

刚洗完澡的周泽楷听见手机的特别提示音,心中惊喜而激动的冲出浴室,拿起手机回应。

 

周泽楷:前辈,在。

叶修:听我妈说你后天要来?

周泽楷:嗯!妈说了。

叶修:呃……那你还有没有听说其他一些事?

周泽楷:有。

叶修:那你的想法呢?

周泽楷:娶!!!【一只楷鹅坚定的看着你.jpg】

 

看着这字,叶修觉得脸上的温度高的可怕。

 

叶修:……话说你这小孩自身条件这么好咋就愿意挂在哥这大龄歪脖子树上呢?

周泽楷:喜欢,很喜欢,最喜欢前辈!不许这样说。

叶修:好吧……

周泽楷:嗯!前辈最好的。

叶修:行,哥知道了,先去洗澡,下次聊。

周泽楷:好。

叶修:对了小周,我手机号你知道吧?

周泽楷:知道吖。

叶修:那行,我先下了【拜拜了我的崽.jpg】

周泽楷:好,前辈再见。

 

叶修使用了洗澡下线遁,放下了拿着的手机,双手捂住发红的脸蛋,心里吐槽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周!

 

另一边的周泽楷同样放下了手机,拿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拭着仍在滴水的头发,淡漠的表情没在脸上维持多久,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原地跳了几下,转头把自己扑在被子上愉悦的想到。

 

啊!前辈找我说话了,好开心。

后天就能见面了,好期待吖。

 

前辈他会愿意跟我结婚吗?



注:

其实我是想写出叶修那种向往恋爱那种甜蜜,又担心真心错付的恐惧,毕竟叶修自己也清楚自己的年龄是耗不起的,所以他对周泽楷的感情除了有单纯的爱恋之外,还有些许自卑,毕竟小周还年轻,他还能有更多的选择。

叶修在害怕小周对于这份感情是三分钟热度,但心中又向往着借这次机会能跟小周谈上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其实就是修修自己想太多了,小周那么好吖。)

奈何自己文笔不好,总是感觉写不出那种在情感上纠结的感觉,因此这篇文也放置了挺久,欢迎有经验的大大留言。

评论 ( 8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