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看电影

始隼,人物ooc
因为两人都是当红偶像,故不能随便乱逛,于是两人选择了一家较为冷清的电影院,于是问题来了……
刚上映的有两部,分别是爱情片和恐怖片
始:shun ,你想看哪个?
(正打着算盘的隼一愣(O_O))
隼:呃……爱情片~(和Hajime 看爱情片啦・'(*゚▽゚*)')
看着魔王大人的周围不知从何冒出的小花,黑国王突然玩心大发
始:还是看恐怖片好一点,够刺激!
隼听了一惊,脸上笑容不减,但明显感觉多了些许的紧张
黑国王看着这样的隼心想(有戏~)
始:怎么,害怕吗?
隼:怎么会呢!你别忘了我可是会魔法的哦~
黑国王看着魔王大人的样子,憋笑ing
始:那走吧,就选这个了。
隼:呃……嗯



电影开始了,开始还好,只是到中间时,确实可以说导演下足了功夫,黑国王边看边觉得这部电影有看头,正想和身边的某只分享一下自己的见解时,却发现魔王大人的脸色有点苍白……
始:shun ?怎么了,害怕了(肯定句)
隼:谁……谁害怕啦……我……我可是魔王大人哦!
始勾勾嘴角露出一个计谋得逞的笑容:那是谁连话都说不清了呢?
隼:我……(Hajime 好帅,但……)
看着魔王大人呆萌的表情,黑国王伸手一揽,将魔王大人揽入怀中
隼:Σ( ̄。 ̄ノ)ノHajime ?
始:怕就呆在我怀里吧,有我在
隼:(//∇//)(啊啊啊啊啊!Hajime 的气味~)
看到魔王大人一脸沉浸而又幸福的样子,黑国王眼中的宠溺流露出来,恰好被刚抬起头的魔王大人看见了……
隼:Hajime ~最喜欢你了哦(≧∇≦)!~
始:嗯,我知道
带着浅笑的黑国王拨开魔王大人额前的头发,落下浅浅一吻,魔王大人便沉溺在黑国王的爱中,永远的轮回……




电影结束后……
始:啊……忘记跟他们说我们出来了
隼:(^O^☆♪,这样的Hajime 也好帅~
在归舍的路途中,路上的电灯闪烁
昏暗的光线下,十指相扣
(完~)



好累,终于写完了,高三党一枚,看心情不定时更,顺便看看点赞数~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