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依旧可爱 (中)

依旧可爱(上)https://hhjacyt.lofter.com/post/1dea8df4_cb6747f

接上


一下楼,楼下的孩子们看着自家的队长的异样…感觉早习以为常,但免不了的还是有人的吐槽

海妈妈:隼……你又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吗?

隼:真是失礼呢……我可是一起来就发现变成这样了哦!

海妈妈:啊……这样啊,那你打算怎么办呢?还好你今天没工作,但是我们都要出去啊。

隼:我自己一个人也没问题啊

………………………………全场寂静………………………………

始:我留下来吧,正好今天我也没工作

集体向国王大人投来(那隼就拜托你了)的目光

隼:哎?……我就那么不靠谱吗?呜……(T ^ T)

始看着一脸沮丧的魔王大人,手自然的搭在隼的头上摸了摸

始:有时间在这里沮丧还不如快去找找解除的办法。

隼舒服的眯了眯眼睛,懒洋洋地应了一声~

早餐过后……

隼乖乖的按照始的叮嘱,开始寻找解除的办法,默默的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段时间后……

隼:Hajime ~我知道怎么解除了哦~☆〜(ゝ。∂)

始:是吗?怎么解除?

看着自家恋人一脸得瑟的样子,两只毛茸茸的耳朵也如同主人的心情一样竖的直直的

(好可爱……)始心里想着

隼:这个魔法只要和喜欢的人亲一下就好了哦~( ̄▽ ̄)

(耶~和Hajime 亲亲(☆_☆))

始:嗯,shun 过来吧

隼:嗯嗯(^O^)

始右手轻抚上隼的脸颊,在眼前逐渐放大的脸使双方的人都心跳加速……

隼:Hajime ……唔!……

双唇被堵住,隼悄悄地将手抬起,圈住吻他的人的脖子,主动的将这个吻加深……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之久,始放开了隼的双唇,隼红着脸将头搁在始的肩上喘着气,时不时还蹭上几下,柔软的发丝在颈恋摩擦着,诱惑着身前之人

始将隼扶正后,看着头上还顶着耳朵,眉头皱了一下……

始:shun ……怎么回事?

隼:啊嘞?明明书上是这样说的啊……

看着白色的耳朵耷拉下来,映得主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始感觉听到神经绷断的声音,顺着本能把隼抱起……

隼:诶?!Hajime ?

始:别吵……

房间里,始轻轻将隼放再床上,看着始眼中燃起的欲望,隼有种不好的预感……

隼:呃……Hajime ?不要生气哦,要不我再去找找别的方法?(°_°)

始:那要等完事之后再去……

房间里充满一股情欲的味道随之混杂的还有紊乱的呼吸声……

评论 ( 6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