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修

© 泽修 | Powered by LOFTER

【周叶】我是一只胖次精你爱我吗?2

总裁周✖胖次精叶

此故事为原创,胖次叶为借用梗,文笔有限,谢谢食用。


傍晚,S市,某饭店。

 

周总裁推开包间的门,发现已经有人坐在里面了,里面的人抬头看清来人,立马客气的走过来,伸出手,笑道:

“周总好,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

 

周泽楷看着眼前仿佛与自己年纪相差无几的青年,眼里闪过一丝惊讶外便露出完美无缺的公式化笑容,同样伸手握向对方先前伸出的手。

 

“楼总好。”

 

看出对方眼里的疑惑,楼冠宁不怒自笑,解释道:

“因家父身体原因,安排我今天晚上替他前来与周总商讨项目此事。”

 

周泽楷点点头表示,又觉得不太诚意,便开口道:

“不必拘谨。”

 

入坐后,楼冠宁招呼服务员上菜,不一会桌上便摆满了各种菜式。

 

饭局渐入佳境,两人一边吃着上好的菜肴一边讨论的项目的方案,虽说是讨论,大部分还是一个说一个听,偶尔夹带点疑问。

 

一切商榷好后,饭局的氛围也轻松了许多,也可能是两人的年纪相差无几的原因,因此也少了对年长者的拘谨,楼冠宁拿着酒杯再次起身与周泽楷碰杯。

 

周泽楷正准备起身举杯回应,突然感觉下身一阵刺激,激得周泽楷全身僵硬了片刻,一旁的楼冠宁见周泽楷脸色沉了半分,连忙放下了酒杯,问道

 

“周总你没事吧?”

 

“没事。”周泽楷缓了缓气,压下了那股邪气。

 

简单碰杯后,楼总很有眼色的表示了一下自己晚些时候还有事,需先行一步,便拿着账单走出包间结账了。

 

待人走远后,周泽楷深深吸了一口气,说道

 

“别闹了。”

 

无人回应,在只剩自己一个人的包间里,周泽楷觉得此时此刻的自己有点傻。

 

郁闷的,伸手拿起酒杯,正准备把剩下的红酒喝完……突然,比上次更为强烈的刺激从下身传到了大脑。

 

“……唔。”

 

手一抖,剩下的红酒预料之内的全喂了裤子。

 

“……”

 

所幸今天穿的是黑西装。

 

周泽楷放下了杯子,用纸巾吸了吸裤子上的酒,脱下了西装外套挂在手臂上,遮掩着离开了包厢。

 

一路上,车里安静的可怕。

 

终于接受事实的周总裁再次试着开口道:“为什么?”

 

“哼。”

 

一个气音,显示出那家伙在生闷气。

 

叶修觉得此时的自己因为吸收了刚才的红酒有点晕厉害,而自己还因为今天早上被正主无视的事而感到不爽,难受极了。

 

回到家,周泽楷立马回房拿出换洗的睡衣,把身上的衣服脱了放在框子里,进了淋浴间。

 

被衣服裤子遮挡的叶修感觉呼吸都困难了,迷迷糊糊间,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即将有某种变化。

 

仿佛预感验灵般的,随着视线的变化,叶修看着对面全身镜中的自己陷入了迷茫,拼尽最后一丝力气,把正主的睡衣套在了自己身上便晕了过去。

 

洗完澡的周泽楷围着浴巾出来,发现有一个躺的四仰八叉的人?摊在自己的浴室地上,身上还穿着自己刚拿进来的睡衣,脑袋上快要实体化的问号犹如风靡一时的黑人问号表情包。

 

怎么回事?!继起床方式错误后又来了一个洗澡方式错误??


TBC

快开学了,尽量开学前完成哦,点个心心可以嘛?

评论
热度 ( 45 )